LULU曬10年前舊照!1舉動挨轟「你媽沒教嗎」 釣出親媽回覆:有意見?


LULU曬10年前舊照!1舉動挨轟「你媽沒教嗎」 釣出親媽回覆:有意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親民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民眾喜愛,近日她曬出自己10年前的舊照,並表示自己的手臂肌肉量十分發達,原因是自己早在10年前就透過喬機車位置訓練了不少肌耐力,沒想到喬機車的動作卻被酸民批評「你媽沒教嗎」,不僅釣出LULU本人回覆,就連LULU的媽媽也出面回應!

看更多:范瑋琪唸台師大碩士!酸民再嗆「要重讀哈佛嗎」 淡定回應:也不是不行

圖/ LULU臉書

LULU近日發文表示「10年前的今天我在板橋喬機車的位置,10年後的今天我的上臂依舊充滿肌耐力」,透露自己的手臂肌肉量高達114%,連醫生也懷疑她是不是運動員,她回憶以前自己家住板橋,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因此時常需要自己喬位置,「尤其有的人很愛給我不架中柱停最斜佔兩個位置,喬到後來也沒有時間所以坐捷運在趕公車都用跑的」,每次還沒上工妝容就花了,所以才努力賺錢買車。

圖/ LULU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機車族共鳴,認同表示「在台北真的學到最有用的技巧就是喬機車位」、「板橋不論小客車還是機車,真的一位難求,完全無法找到寬廣的車位,十分緊鄰,偶爾還會被擦」,不少藝人好友也留言「台藝時期真的每天都在喬欸!!而且停好之後爬出來根本在跳現代舞」、「請問搬不動可以打給你嗎」。

圖/ LULU臉書

沒想到卻也有網友批評「你媽沒教你別人的東西不能碰嗎?沒道德的行為還大方發表??」LULU本人則回覆「那你媽有教你要好好留言嗎?你有看清楚我寫什麼嗎,我說有人停車停兩個位置所以我移車,而且那是十年前的事,也是藉此呼籲車要好好停,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LULU的媽媽張雪珠更親自出馬回應「喂~我是她娘啦~是否對我的教育有啥意見嗎?敲字之前,確認看清楚文意再回好嗎?Ok?」引發不少網友朝聖,意外造成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