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白易辰真有其人!真人原型吻合劇情 「感情狀態」曝結局走向


《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白易辰真有其人!真人原型吻合劇情 「感情狀態」曝結局走向

Netflix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講述1998年混亂世代下的青春故事,其中女主角羅希度和白易辰的甜蜜互動讓不少觀眾心動,不過看似青春的劇情卻佈滿種種疑點,讓網友疑惑兩人的結局可能會是分手,小編整理了羅希度、白易辰的故事原型人物並作介紹,好奇的人快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金句不斷!盤點10句勵志台詞:所有的悲劇在遠觀時都是喜劇

1.羅希度角色原型:南賢喜選手

圖/京畿日報

在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中,羅希度在擊劍路上表現優異,長大後成為韓國知名的擊劍選手。推算時間軸得知羅希度的原型人物是韓國女子擊劍運動員「南賢喜」,她於1981年生,其18歲時正好吻合劇情1998年金融風暴的時間設定。

南賢喜實力堅強,得獎經歷更是相當豐富,她在2004年開始以國家代表的身分參加各種國際體育盛事,2006年亞洲運動會中奪得金牌,和劇中羅希度在亞運會獲得金牌一事相吻合。南賢喜後曾因整形後臉部腫脹,被擊劍協會開除2年時間,不過她 2008年回歸後人氣、聲量仍絲毫不減,並於當年奧運會中奪得女子擊劍銀牌。

2.白易辰角色原型:元禹寧選手

圖/韓國每日經濟日報​​​

白易辰在劇中飾演家道中落的少爺,他的原型人物則是和南賢喜在高中時期開始交往的擊劍選手「元禹寧」,他和南賢喜相差1歲,兩人於2008年開始交往,元禹寧在擊劍的表現也相當優異,元禹寧在2010世錦賽中擊敗德國名將利姆巴赫並獲得金牌,2012年再奪下奧運男子擊劍項目的金牌。

3.元禹寧是此劇的擊劍顧問

事實上,《二十五,二十一》在開拍前,劇組為了要呈現真實的擊劍場面,有讓演員金泰梨、苞娜進行為期4個月的特訓,而當時就是特地請來元禹寧選手替她們做特訓,現職為國家代表隊教練的元禹寧教學起來一點也不馬虎,金泰梨和苞娜也相當努力了解、學習擊劍,認真程度還讓南柱赫開玩笑地說以為兩人要當運動選手了!

4.原型人物是韓國選手的「模範情侶」

圖/朝鮮日報

南賢喜和元禹寧在1999年在泰陵選手村認識,後來墜入愛河交往,他們的運動專業領域相同,所以總是非常了解彼此,並會為對方加油,平常的相處過程也相當甜蜜,當時被封為是韓國國家代表選手中的「模範情侶檔」。他們的感情相當穩定,兩人甚至曾相約在2006年的亞運會若一起拿下奧運金牌就要結婚,只可惜後來只有南賢喜摘金。

5.原型人物後續故事

南賢喜、元禹寧的愛情故事在當年轟動體壇,不過年少時期的戀愛往往無法長久,兩人後來情淡就默默分手。南賢喜目前已褪下選手身分並於2011年和自行車手孔孝錫結婚,並育有一女;元禹寧則是改行當國家代表隊教練兼體育賽事轉播主播,他在2015年與空姐女友金圭麗結婚,並於2017年有了兒子,他經常分享一家三口的甜蜜照片。

南賢喜和元禹寧雖然沒有如外界希望般走到結婚,不過兩人在分手後各自遇到真愛並組織家庭,且看起來生活都過得相當美滿,兩人都把這段戀情當作過去並欣然向前,不少網友仍替他們感到相當開心並表示祝福。

6.《二十五,二十一》劇情預測

圖/IG@tvn_drama

以南賢喜與元禹寧過去的戀愛故事來看,兩人的青春戀愛只留在過去,在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中,長大後的希度和賢喜同樣育有一女,讓網友更確信南賢喜就是故事原型。參考故事原型後,網友進一步推測希度和易辰的結局可能會像當年的南賢喜和元禹寧一樣。不過儘管如此,青春的愛戀不見得一定要延續才是最好的,只要兩人各自抱著更好的心迎接嶄新生活,就算是最圓滿的結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