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曾登奧運閉幕式!唐嫣「21歲拉二胡」青澀模樣曝光


18年前曾登奧運閉幕式!唐嫣「21歲拉二胡」青澀模樣曝光

中國知名女星唐嫣演出《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等戲,一步步爬上當家花旦的寶座,最近搭上北京冬季奧運熱潮,有網友發現其實唐嫣早在2004年就被名導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當時年僅21歲的她在閉幕式表演拉二胡,青澀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全都融化。

看更多:唐嫣產後瘦過頭!「衣服掛不住」爆走光 網傻眼:時尚災難!

來源:微博

唐嫣2004年到希臘雅典參加閉幕式表演,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的她穿上紅色旗袍,將烏黑長髮盤起,露出清秀的臉蛋,臉上只畫了淡妝,笑起來相當甜美,只是多了幾分青澀氣質,當時她的身材纖細,旗袍襯出S曲線,一雙大長腿一覽無疑,小小年紀就散發出強大的明星氣場。

來源:微博

當年張藝謀徵選「奧運寶貝」,唐嫣一得知消息後,雖然知道沒有任何表演機會,還是立刻報名。由於評審只是觀察選手的氣質和體態,所以當時也一眼就相中唐嫣的出色外貌,最後她被選入14個人選中,代表中央戲劇學院在奧運會上表演拉二胡,也成為她出道的關鍵。

來源:微博

唐嫣當年青澀的照片被挖出後,也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直呼,「真是優秀的人從小就優秀」、「18年前奧運寶貝的時候好青澀啊」、「一晃十八年過去了,見證了妳的成長」、「感覺模樣沒怎麼變啊,只是多了一份優雅和自信」、「我們糖糖不愧是奧運寶貝呀」、「純天然的大美女,這美貌這大長腿至今也沒變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