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范冰逃稅成「劣跡藝人」遭封殺!中共官媒曝新規定:復出無望


鄧倫、范冰逃稅成「劣跡藝人」遭封殺!中共官媒曝新規定:復出無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男星鄧倫近來爆出逃漏稅風波,慘遭全面封殺,近年來大陸娛樂圈積極肅清「劣跡藝人」,包括鄭爽、趙薇、薇婭、范冰冰等人都中槍,外界也十分關注這些藝人是否有可能再回到螢光幕前,然而17日中共官方啟動「清朗行動10個重點任務」,宣告這些藝人都不可能再復出。

看更多:鄧倫逃稅2.2億慘遭封殺!神隱3日憔悴現身「父充當助理」

來源:鄧倫微博

據《央視新聞》報導,「2022清朗專項行動」10大重點任務主要是想整肅網路直播「色、醜、怪、假、俗、賭」,同時整治非法打賞等行為,「堅決遏制借未成年人牟利,通過直播、短視頻打造“網紅兒童”等侵犯未成年人權益現象」,同時遏止無道德底線蹭流量,「進行違規變現行為」。

來源:央視微博

除此之外,官方也會整治直播間的水軍、虛假帶貨量,以及假流量等等,更禁止以打悲情牌實施營銷詐騙,不僅如此,其中一條更直言「全面整治劣跡藝人違規復出、被封帳號違規轉世」,由於鄧倫才剛爆出逃稅封殺,許多人都相當緊張他是否還能復出,因此這條規定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事實上,因逃漏稅被封殺的藝人還有百萬直播網紅薇婭,她去年被開罰13.41億人民幣(約58.6億新台幣),慘遭徹底封殺,所有社群平台的帳號都一夕消失,不只網紅,趙薇也捲入親日、逃稅爭議,遭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如今公告發布,等同宣告他們不可能再重回螢光幕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