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逃稅2.2億慘遭封殺!「作品全被除名」網痛罵雙標:只刪名字?


鄧倫逃稅2.2億慘遭封殺!「作品全被除名」網痛罵雙標:只刪名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男星鄧倫出道以來零負評,日前卻爆出涉嫌逃漏稅,偷逃個人所得稅近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當局也重罰1.06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儘管鄧倫立刻道歉,但手上代言還是火速切割,曾演出過的影視作品更是將他除名,恐怕未上架的作品也將胎死腹中。

看更多:鄧倫爆2年逃稅2.2億遭重罰!道歉「會積極努力工作」慘被消失

來源:微博

有網友發現,優酷和愛奇藝這兩大影視平台目前已經將鄧倫從多部作品中除名,包括《香蜜沉沉燼如霜》、《因為遇見你》、《一千零一夜》、《晴雅集》等等,不僅如此,還未播出的電視劇《夜旅人》也已除名,然而目前騰訊還沒有動作。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在逃稅消息爆發後,鄧倫及工作室微博、鄧倫超話、鄧倫抖音第一時間被封,合作代言也全終止,除此之外,鄧倫近年來接下不少綜藝節目,包括3季《密室大逃脫》、《爸爸去哪兒5》、《極限挑戰6》,這些節目恐將面臨全面下架,同檔期的藝人楊冪、何炅、王嘉爾、陳小春、吳尊等都會受到牽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鄧倫的最新情況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呼,「要麼把他的的作品全下架,要麼把以前下架的其他藝人的作品重新上架,只刪個名字,鬧哪樣啊」、「為什麼不是下架 」、「既然這樣,把其他人的作品重新上架好嗎?別太雙標」、「因為一個人把作品下架真的對別的演員也很不公平,以後還有劇可以看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