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見不到孩子!王力宏槓李靚蕾「公開親筆信」曝近況:都會迎難而上


五個月見不到孩子!王力宏槓李靚蕾「公開親筆信」曝近況:都會迎難而上

先前鬧得整個娛樂圈沸沸揚揚的「蕾宏風波」,在婚姻畫下句點後,一連串的事件相繼而來,也讓不少人被捲入他們的風波之中,好不容易事件才稍稍平息,卻又因為王力宏許久沒探親孩子的問題,讓雙方再度僵持不下,最近他也公開親筆信曝光自己的近況,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棒棒堂》鮪魚8年婚姻陷困境!私下家庭狀況曝光 崩潰:不然離婚好了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在婚變風波爆發後,兩位小孩一直都跟在李靚蕾身邊,她時常釋出善意邀請王力宏返家探望孩子,但卻都被他拒絕,月初才剛暫時結束在紐約法院的小孩探視權訴訟,但法院針對王力宏提出的強制執行探視權動議,先裁定動議不變,等於維持現狀!而兩人17日將以視訊的方式開庭調解,讓外界非常好奇接下來他們兩人的後續發展。

來源:王力宏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知情人指出,王力宏將近五個月沒跟小孩見面,紐約最高法院甚至還下了三次緊急命令,要李靚蕾讓王力宏單獨探視小孩,女方依舊保持態度要王力宏自行回家探視才可以。而外界也盼望兩人這次在台灣的調解,可以順利排除困難,讓孩子們跟父親重逢!不過,也有其他人指出,案件有爭議,因為紐約法院無法跨海調查雙方子女的生活狀況,才會迄今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來源:王力宏臉書

此外,王力宏最近寫給越南粉絲會的信件也隨之曝光,內容夾雜中英文,寫著「祝OurHome Vietnam 16歲生日快樂!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有了你們的陪伴,無論前路多少風雨,我都會迎難而上!」讓越南的粉絲們都十分欣慰,甚至還傳出疑似有祝賀的錄音檔,只是在經過調查後,發現只是謠言,依然引發高度關注。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