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垃圾桶旁扒便當「遭投訴防疫破口」!男星霸氣喊:我安排工作給他


快遞垃圾桶旁扒便當「遭投訴防疫破口」!男星霸氣喊:我安排工作給他

香港知名主持人林盛斌(Bob Lam)在TVB接過多檔節目,以高情商聞名,螢幕形象良好。日前林盛斌在社群平台分享,看到一名快遞員因為沒地方吃午餐,在垃圾桶旁吃便當被檢舉,讓他傻眼表示,如果快遞員因此被開除,他願意提供工作給對方,引來網友們一面倒狂推。

看更多:大S閃婚後汪小菲首露面!容光煥發曝近況 網力挺:你適合更好的 

來源:林盛斌臉書

林盛斌透露,最近有香港小西灣豪宅社區的民眾檢舉快遞員,控訴對方不顧疫情直接隨地用餐,向物業管理公司和保全公司反應,他有感而發表示:「這個世界,好多東西,沒有百分百的對錯,但是有一樣是最基本的,就是包容。」坦言現在香港疫情嚴重,對快遞產業的影響很大。

來源:林盛斌臉書

林盛斌也補充,快遞員人手不足的時候還要一個人做三個人的工作,「一日幾萬單確診的時候,他們仍然辛苦工作,其實我真是好尊重每一位做快遞的工作人員。」他忍不住感嘆,如果這些快遞員可以舒服坐在餐廳裡吃飯,「他會不會選擇坐在垃圾桶旁邊吃這個便當」。

來源:林盛斌臉書

林盛斌直言,快遞員已經盡量躲在不影響其他人的地方,快速扒兩口飯就要繼續忙碌,卻有民眾拍照放到網路上公審,甚至想去投訴,「其實不能說你不對,你也有你的道理,只不過這件是事很沒有同理心、好不善良」,更放話如果快遞員真的被炒魷魚,他立刻安排一份工作給對方,高情商又充滿同理心的發言引起網友一片認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