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出軌離婚惹議!自爆被「69歲富豪包養」:很幸福


百萬網紅出軌離婚惹議!自爆被「69歲富豪包養」:很幸福

29歲大陸網紅「牙妹」因吃播影片爆紅,在抖音上擁有800萬粉絲,但日前她卻因失言引起爭議,在直播時自爆被69歲的富豪包養,還表示和對方在床上睡覺「啥也不用幹」,頓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認為她有道德缺失,對此,她的粉絲也跳出來幫忙澄清。

看更多:快遞垃圾桶旁扒便當「遭投訴防疫破口」!男星霸氣喊:我安排工作給他

來源:抖音

牙妹日前在吃播過程中,自爆她最近的對象是即將70歲的富豪,稱對方為「老頭」,且男方財力雄厚,擁有10輛勞斯萊斯和3輛跑車,她還驕傲表示男方最喜歡她這種離婚帶小孩的單親媽媽,而且富豪年紀大了,晚上睡覺只要抱在一起,什麼事都不用做,「老幸福了,也不累。」

來源:抖音

過去牙妹還曾在直播中大爆自己已經離婚,強調兩人是和平分手,男方也很有風度,網友問到是否是男方變心了,她也坦然回答是因為自己愛上別人了,「我變心了,我出軌了,我跟別的男的在一起了,完了之後,跟別的人在一起那還能看上他嗎?所以我就非跟他離婚我就離了」。

一番發言讓網友全都傻眼,直呼簡直是刷新三觀,然而粉絲也解釋,牙妹只是用幽默的方式來回應網友,其實她早有一個固定交往對象,男友的綽號就叫「老頭」,只是男方身分一直沒有曝光,加上前陣子牙妹又疑似因為離婚被酸,才會以「高齡富豪」的身分來包裝,然而這番解釋網友仍無法接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