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欠債失聯2個月」出現了!首度發聲曝現況:沒對不起誰


汪建民「欠債失聯2個月」出現了!首度發聲曝現況:沒對不起誰

54歲藝人汪建民前陣子被爆出失聯2個月,讓一名自稱是他債主的網友出面爆料他欠債不還,還曬出他拿借據的照片,引發外界關注!不料,後續又接連傳出汪建民陸續跟圈內友人借錢的消息,而且債務至今似乎仍未還清,讓外界都相當關注這件事情,如今汪建民終於首度給予回應,強調「自己人沒事」,並談到債務狀況,引起熱議!

看更多:澎恰恰真的要還債了!周一祭出800萬「分期付款」 債主僅拿5萬傻眼

圖片來源:汪建民

汪建民在2月18日時,被爆出欠錢不還還搞失蹤,結果又被爆出牽扯地下錢莊,財務狀況讓外界相當憂心!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汪建民遇到這些事之後,選擇保持沉默,但其實他並沒有消失,還是繼續向演藝圈好友開口借錢,借款金額差不多都是幾萬起跳,雖然數字並不大,但友人們仍擔心借錢後會有去無回。

報導中也指出,汪建民表示,「朋友的歸朋友的,至於地下錢莊借的,還要慢慢談!」並且忍不住感慨,「沒有對不起誰,有時間再解釋清楚」。

3年前才被告詐欺!汪建民被爆「認識地下錢莊」 幫澎恰恰牽線卻欠錢不還
圖片來源:汪建民

此外,汪建民先前也被爆出跟澎恰恰欠錢的事情有關,而協助澎恰恰整理債務的好友林秉文則透露,「在對帳時發現澎恰恰長期賺的錢,都進到汪建民中國信託的帳戶」,他便趕緊要求澎恰恰經紀人停止匯款!

而報導中也提到,汪建民被問及此事時,先是停頓了一下,經過思考後才表示,「希望能夠先處理眼前發生的事情,等自己想清楚之後,需要說明時會再另外找時間對外解釋」。

圖片來源:汪建民

事實上,除了上述的事情,汪建民在兩年前也曾被爆出欠一位70多歲的阿嬤級粉絲629萬未還,當時女粉絲知道他經濟狀況不好,特地向一名70多歲的阿嬤級粉絲借款629萬給汪健民,結果卻因為未按時還款,讓阿嬤對蔡姓女粉絲和汪建民提吿詐欺,後來3人雖有達成和解,但事後阿嬤又反悔上訴,只是法官經判定後認為阿嬤是經由自己評估後才出借款項,且2人也並未耍詐借款,以案件為民事糾紛而駁回,但仍掀起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汪建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