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主持典禮突怒比中指「送給普丁」!奇異博士低調聲援烏克蘭


胖艾美主持典禮突怒比中指「送給普丁」!奇異博士低調聲援烏克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這段時間俄烏戰爭開打的消息掀起全世界高度關注,至今砲火仍未完全停止,不少國際組織、企業、明星都紛紛為烏克蘭發聲,而擁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14日也在倫敦「皇家亞伯特廳」舉辦第75屆頒獎典禮!其中擔任主持人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突然在典禮中比出中指,狠嗆俄羅斯總統普丁,引發熱議。

看更多:妙麗崩壞了?艾瑪華森久違亮相英國奧斯卡 「中分造型」被嫌老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在這場典禮中,以《犬山記》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出席紅毯時,也特地別上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胸針,低調的聲援烏克蘭,在被問到英國政府日前宣布推出的「烏克蘭之家」時,他也公開表示希望可以參加此計畫,可以感受到他也相當關心國際時事。

圖片來源:Benedict Cumberbatch

而這次的典禮由甩肉成功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擔任典禮主持人,在典禮進行時,因為配有兩名手語口譯員,分別是「美國手語」、「英國手語」,沒想到瑞貝爾威爾森突然比出中指並喊話,「不管哪種手語,這個都是送給普丁的!」獲得全場觀眾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BAFTA

此外,出席典禮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以《Gucci:豪門謀殺案》入圍最佳女主角,但最終沒能獲獎,影后則是由《愛的後事》的喬安娜史坎倫(Joanna Scanlan)奪下,而以《犬山記》入圍影帝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終也未能獲獎,影帝是由未出席典禮的《王者理查》威爾史密斯獲得。

圖片來源:BAFTA(Lady Gaga)

而備受看好的日本導演「濱口竜介」的電影《在車上》,也成功獲得「最佳外語片獎」,呼聲相當高。最佳男、女配角則由《樂動心旋律》的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和《西城故事》亞莉安娜狄波斯(Ariana Debose)奪下。

圖片來源:BAFTA(濱口竜介)
圖片來源:BAFTA(特洛伊科特蘇爾)
圖片來源:BAFTA(亞莉安娜狄波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