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崩壞了?艾瑪華森久違亮相英國奧斯卡 「中分造型」被嫌老


妙麗崩壞了?艾瑪華森久違亮相英國奧斯卡 「中分造型」被嫌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被稱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指標性電影頒獎典禮「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下稱BAFTA)今天(14日)揭曉,備受矚目的影帝、影后分別由《王者理查》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愛的後事》喬安娜史坎蘭(Joanna Scanlan)拿下,劇情片《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則一舉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大獎!另外,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也是一大看點,現場星光熠熠,不少女星穿上迷人的晚禮服現身,秒殺鎂光燈!

看更多:玩太嗨!英國「跳水王子」夜店狂歡 內褲被扯「大鵰」全曝光

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稍早於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登場,這次找來「鏟肉30公斤」的澳洲女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挑大梁主持,現場笑聲不斷!獎項部分科幻大片《沙丘》獲得最佳配樂、特效、音效、還有美術設計4大獎;由知名女導演珍康萍(Jane Campion)執導的《犬山記》也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項。另外,「最佳非英語電影」則由今年包辦許多國際大獎的日本電影《在車上》獲得。

《犬山記》,圖片來源:twitter

昨晚舉行的晚宴眾多女星盛裝出席,包括許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難得以性感裝扮現身,她穿上黑色西裝外套、配上長靴,中洞大開的設計秀出黑色胸圍,展露難得的成熟魅力!《每日郵報》報導,今天的頒獎典禮紅地毯上,艾瑪華森再度以「黑色深V露背禮服」現身,搭配米白色薄紗裙小露美腿,臉上也畫著煙燻妝,搶眼的造型立刻成為全場焦點,秒殺鎂光燈!

不過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視線,許多人對於艾瑪華森的「中分造型」不買單,紛紛表示老態盡顯,還有粉絲說「太瘦了」,在新聞下方留言:「髮型師需要被解僱」、「簡直長得不像她!她有吃飯嗎?」、「為什麼髮型師讓她的額頭看起來像停機坪一樣?」、「看起來很老」掀起一陣議論,但仍有粉絲認為她今天的裝扮很有氣質。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