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罪名不成立!高雲翔停工3年「改名拚復出」 陸網炸鍋:劣跡藝人還撈金


全罪名不成立!高雲翔停工3年「改名拚復出」 陸網炸鍋:劣跡藝人還撈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云翔 .jpg
高雲翔

中國男星高雲翔在2018年遠赴澳洲拍戲時,因涉嫌性侵工作人員而被捕,事件審理長達兩年,最終陪審團宣告「所有罪名不成立」才讓整起事件落幕,不過整起事件已讓他的形象受到重創,演藝事業全毀!不過,他最近在受訪時露面,讓人意外發現他的名字從「高雲翔」變成了「高晟暉」,似乎是改名要復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才因逃漏稅被慘Ban!陸「千萬網紅」再遭員工控:不幫我們買保險

來源:翻攝微博

高雲翔因涉嫌性侵工作人員而被捕,雖然最終被宣告「所有罪名不成立」,但此事造成他演藝事業全毀,與女星董璇的婚姻也以離婚收場,讓人不勝唏噓。不過,他並沒有就此放棄,反而還努力要拚復出,最近他為了宣傳自導自演的話劇難得露面,只是仔細一看,字幕上的名字竟不是「高雲翔」,而是顯示「高晟暉」!感覺得出來他改名是希望以全新的姿態重返演藝圈。

來源:翻攝微博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痛批,「所有的劣跡藝人都換個名字好了,這麼簡單又可以出來撈金了!」、「難道就沒有相關部門重視一下嗎?」、「反正我是不會喜歡他了」、「話劇成了垃圾回收站了!」、「失德藝人廣電總局容許出來嗎?」。

來源:翻攝微博

其實,高雲翔過去在《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的「義渠王」而廣為人知,隨後也接下古裝大劇《巴清傳》,沒想到在澳洲拍攝《阿那亞戀情》期間爆出了性侵醜聞,頓時讓他的廣告及代言全數遭撤換,就連已經拍好的劇都利用AI換臉技術另找他人重拍。

此外,高雲翔從澳洲返回中國後,曾一度剃光頭,體態也消瘦許多,憔悴的樣貌震驚各界,不過如今他已留回一頭黑髮,身材相比之前也圓潤許多,看起來氣色好很多。

來源:翻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