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就只是精緻版八點檔?網酸「大咖來撐場的風水世家」掀論戰


《華燈》就只是精緻版八點檔?網酸「大咖來撐場的風水世家」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引發不少劇迷熬夜追劇。由於第三季將會是《華燈初上》的最終季,劇迷們瘋猜已久的兇手也將在這一季水落石出,因此引發大批觀眾期待。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狠酸《華燈初上》不過是「精緻版八點檔」,立刻讓網友戰翻!

看更多:《華燈3》遲遲不上線!網灌爆粉專「質疑結局重拍」:不要等到大家不想看了

圖/ 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不少網友苦等第三季,Netflix也終於宣布即將在3月18日上架最終季,最新預告一釋出就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

圖/ Dcard

不過有網友在Dcard發文狠酸《華燈初上》的熱度不過是來自網友跟風,「台灣人的看片品味真的很差,所謂「現象級」就只是一群沒品味的人愛跟風而已,故事線薄到不能再薄,整個完整度超低」、「一堆人在那邊喊好好看、神劇,真的很想問一下,哪個部分讓你覺得神?」更批評《華燈》不過是「砸了重金的八點檔」、「號召大咖來撐場的風水世家」,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圖/ Dcard

不少網友立刻回嗆「看到這種自以為自己最清流最有品味的人覺得很可笑,看個劇還要分貴賤」、「神不神就是個人主觀了,有人覺得好看,就說別人沒品味,會不會太超過了,你倒是推薦一些有品味的影視作品出來啊」、「八點檔臭了嗎」,也有喜愛《華燈初上》的劇迷指出「至少這齣有激起我的興趣看下去,美術風格我很喜歡,演員演技也OK、劇情走向算有驚喜、節奏不會太慢」,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