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爆2年逃稅2.2億遭重罰!道歉「會積極努力工作」慘被消失


鄧倫爆2年逃稅2.2億遭重罰!道歉「會積極努力工作」慘被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男星鄧倫出道以來零負評,優良的螢幕形象讓他廣受歡迎,然而他日前卻被上海稅務局發現涉嫌逃漏稅,在2019到2020年間,已經偷逃個人所得稅近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當局也重罰1.06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對此,鄧倫也道歉認了此事。

看更多:鄧倫「歷任花邊情史」曝光 「親密私照」全流出!

來源:微博

逃稅消息被爆出後,鄧倫在微博發文表示:「在配合這次稅務部門檢查的過程中,我已深刻自省,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接受稅務機關的一切決定,我願意承擔相關一切責任及後果,並且一如既往地積極努力工作,疫情當前占用公共資源深深地表達歉意。」

來源:微博

然而網友並不買單,過去就曾有藝人因為逃漏稅而遭到封殺,他們認為鄧倫也應該要比照辦理,「還工作呢?退出娛樂圈謝謝」、「娛樂圈中無鄧倫,補上稅款當素人」、「你不該這樣啊…葬送大好前途」、「劣跡藝人必須嚴懲」,還有網友翻出鄧倫的微博簡介寫著「好好做人,認真演戲」,看起來格外諷刺。

來源:微博

也有粉絲力挺鄧倫到底,「錯了就改,不要再犯」、「永遠支持你」、「錯了就要認,立正挨打吧」、「不論發生什麼,永遠在你身後」,而鄧倫本人及工作室的微博也被發現目前已經消失,就連抖音都被封號,接下來恐怕將被列為劣跡藝人,演藝事業將大受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