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曬證據狠槓莉婭!再爆謝和弦「哭求復合」錄音檔:快念經壓壓驚


Keanna曬證據狠槓莉婭!再爆謝和弦「哭求復合」錄音檔:快念經壓壓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和謝和弦最近再度爆發紛爭,因為KT無法再忍受被抹黑不回應,所以在15日就預告將會以「兩天一爆」的方式,反擊先前謝和弦跟莉婭對外的回應!而她也真的就在16日曬出多張證據,打臉莉婭宣稱不知道謝和弦和Keanna婚姻關係的說詞,沒想到貼文底下更釣出謝和弦留言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快訊/莉婭孕後首發聲!4字回應「離婚進度」 謝爸警告:不適合有小孩 

圖片來源:KT - Keanna Taiyh

Keanna在16日透露臉書發文,貼出了18張證據照,並寫道,「如果我擔心被講炒新聞,就會像之前一樣默默忍受抹黑不回應,選擇現在才出來,是希望能把所有事情的真相用證據一一的回覆,打臉洗刷冤屈!」對於外界好奇為何現在才做這些事,她也回應,「如果你們是在這兩年多來真正被抹黑、恐嚇、陷害、精神折磨的受害者,能夠忍受嗎?」

文末Keanna也霸氣喊話,「現在起,我們團隊與法務們決定不再放任這種『假裝被害者的真霸凌說謊者』」,「我只丟證據,是要相信『口說無憑的抹黑』還是『有憑有據的事實』,相信大家都有正義感與正確的判斷能力」。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而貼文PO出後,謝和弦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回應,「看到證據了,然後妳那裡還來的及阻止烏俄戰爭,ø 合亻門!」Keanna看到留言之後也回應謝和弦,「賤東啊~不要再假扮別人發文了,捐些物資去烏克蘭吧!」

謝和弦後來也在「蘋果娛樂派」提及Keanna一直重提舊事的相關新聞底下留言說,「請問是跟丁守中一樣被困在2018了嗎?哈們」Keanna看了則狠酸反嗆,「快去念經壓壓驚!接下來會有你打來哭求復合被我拒絕的錄音對話喔~」預告她將會把這段錄音在「兩天一爆」的計畫中曝光,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KT - Keanna Taiyh
圖片來源:娛樂蘋果派 

此外,莉婭先前明明對外宣稱完全不知道謝和弦是已婚身分,但從Keanna曬出的截圖證據中,卻發現莉婭早在2019年11月就偷偷在微博搜尋謝和弦,甚至還有她按讚謝和弦和Keanna的放閃貼文,她也曬出謝和弦與莉婭在雙人房過夜的各種證據,震驚不少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