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孕後首發聲!4字回應「離婚進度」 謝爸警告:不適合有小孩


莉婭孕後首發聲!4字回應「離婚進度」 謝爸警告:不適合有小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老婆莉婭(陳緗妮)從2021年結婚至今也過了11個月,兩人前陣子才宣布離婚,不料劇情竟然有了全新的發展,謝和弦在16日驚喜宣布「我要當爸爸了!」曝光莉婭懷孕的消息,讓外界都非常震驚!而莉婭被問到是否還會離婚時,也表示「小孩最大」,目前暫時會以孩子為主,離婚的事情就先擺一邊。不過,謝和弦的爸爸曾說過,因為謝和弦的情緒問題,「不適合生小孩」,如今再度傳出懷孕喜訊,也掀起各界高度關注和討論!

看更多:莉婭驚爆「兩條線」!謝和弦爽喊:我要當爸爸了~

圖片來源:謝和弦 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莉婭在謝和弦發文炫耀自己要當爸爸之後,也親口證實「是兩條線」,並透露「他藏不住了,他要當爸爸了!」而被問到是否還會離婚的事情時,莉婭則坦言,「小孩最大!」可以感受到目前夫妻倆因為得知懷孕的消息,正在非常歡樂的情緒裡,完全沒有心思去考慮離婚的事情。

圖片來源:莉婭 臉書

後來,莉婭也在社群上發文寫道,「謝搖滾回到我們身邊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的心!」不少粉絲們看到貼文之後,也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給予祝福,並且希望莉婭「這一次可以好好的安胎」、「真正的保護好孩子」、「希望小孩可以順利出生!」因為在2021年時,莉婭曾不慎流產,當時她也難過的透露,在上廁所時排出「大大的血色東西」,嚇得馬上跑婦產科檢查,後來發被醫生告知可能是流產了,她也才知道,「原來自己在自然流產前已經懷孕一個多月」,讓她相當難過。

圖片來源:莉婭 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謝和弦的爸爸在他們結婚之前,就有警告過她,「謝和弦躁鬱症多年纏身,不適合組家庭生孩子!」謝爸也強調,「若堅持要結婚生子,會非常辛苦,也需要大量時間、心力來跟他磨合,謝和弦如果連自己都顧不好,怎麼養育下一代!絕對會是負擔」,不過莉婭依然決定要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

圖片來源:莉婭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