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嚴重出包!「賤葆品牌」ENROAR遭網狂轟 道歉:無條件退貨


衣服嚴重出包!「賤葆品牌」ENROAR遭網狂轟 道歉:無條件退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知名網紅賤葆日前重砸300萬元替夥伴晨晨一同創立了服裝品牌「ENROAR」圓夢,超暖心企劃感動不少人,粉絲們更是紛紛掏腰包購買周邊支持。但日前卻傳出不少災情,許多消費者抱怨衣服收到貨後尺寸出現嚴重差異,也有人直呼真的相當失望。

看更多:衣服品管出問題?網控「賤葆團隊客服」消極回應:真的很失望!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收到衣服後竟然發現有超過5公分以上的誤差,但在聯絡客服人員後,對方最後卻表示由於已無庫存,所以無法進行更換,這樣的處理方式也讓原PO直呼真的很無失望。

圖
圖片來源/賤葆IG

除此之外,ENROAR也陸續傳出許多災情,甚至有網友整理出不少消費者們的回應。有人抱怨因為官網尺寸放錯導致下單錯誤,而客服給予的回應則是因為衣服完售所以無法改單,也有人吐槽:「我同學拿到帽T材質摸起來有夠廉價…176/62 XL穿起來像8分肚兜」,也有人埋怨出貨速度實在太慢:「我也超後悔買他們衣服,延遲出貨超久,還沒有準備好的貨就不要匆忙上架啊」。

圖片來源/賤葆IG
圖片來源/DCARD

面對網友們的不滿,賤葆也透過Dcard做出回應,他也解釋了大家最在意的尺寸誤差問題:「主因是該單品有別於常規服飾,我們在布性與剪裁上強調修身俐落的設計,導致尺寸丈量與消費者認知出現差異」、「所以針對消費者的換貨需求,我們只能感謝支持,卻無法給予除了退貨以外的選項,對此我們向有相關問題的消費者致上歉意」。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他也相當有誠意表示,經過討論後團隊願意承擔起「未清楚標示尺寸之錯誤」,因此會加訂帽T讓消費者們換貨,並且所有額外成本也由品牌承擔:「當然我們同時也開放無條件退貨的選項,希望消費者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尺寸選擇,如同大家在眾多服飾品牌中看上ENROAR一樣」、「造成消費者不便深感歉意,也謝謝大家的不吝指教,讓我們有更明確的進步方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