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品管出問題?網控「賤葆團隊客服」:真的很失望!


衣服品管出問題?網控「賤葆團隊客服」:真的很失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知名網紅「賤葆」日前重砸300多萬元替夥伴晨晨一圓服飾夢,創立了品牌「ENROAR」,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紛紛搶購。但日前卻有粉絲表示,自己收到的衣服尺寸誤差太大,而客服的回應態度也讓他直呼真的很失望。

看更多:「賤葆」到底在紅什麼?盤點4大爆點:超香後宮三妹、貼圖抄襲爭議 

一名網友在Dcard寫下「賤葆品牌Enroar真的很讓人失望」的文章抱怨,表示自己是賤葆多年以來的支持者,除了相當欣賞用心拍片且沒有偶包的他們之外,得知賤葆幫晨晨出了一個品牌後,為了能支持他們,因此也呼朋引伴找朋友一起幫忙購買周邊。

圖
圖片來源/賤葆IG

但原PO收到帽T後卻相當納悶表示:「看了一下發現怪怪的,去丈量後發現尺寸跟官網完全不一樣,衣長胸寬都不一樣,根本就少了一號」、「我也想說可能是瑕疵,我跟客服反應好了」。

圖片來源/賤葆IG
圖片來源/Dcard

但接下來客服人員的回應也讓原PO傻眼,他表示原本客服告知有和廠商反應晨晨聯名款的衣服尺寸做的偏小,因此也詢問原PO是否要換大件一點的,但沒想到不久後客服又突然表示目前已無可以更換的尺寸了。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這樣的處理方式也原PO表示:「出了這麼大的問題沒有要解決嗎?,我的問題根本沒有得到解決欸,尺寸跟官網公告的都不合,誤差甚至超過5公分?雙手一攤就完事了嗎?」、「今天如是廠商問題,做的比較小件,那你們的品管呢?出問題應該要解決吧」、「雖然他們創立品牌不容易,但是我沒有辦法忍受後續的處理方式」、「這次尺寸跟客服人員的處理方式真的讓人很失望」。

圖片來源/賤葆IG
圖片來源/賤葆IG

文章曝光後也釣出許多苦主,不少人更是紛紛敲碗希望賤葆可以給出有誠意的解決方式:「第一次購買網紅品牌,真的失望了」、「卡等後續,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不太行」。

而賤葆看到文章後,也迅速道歉並提出解決方式:「經一日討論後,團隊一致認同應承擔起未清楚標示尺寸之錯誤,ENROAR宣布即日起至3/31日前,購買該項單品之消費者可提出換貨需求,我們將加訂不同尺寸的帽T產品以供消費者換貨,且所有額外成本將由ENROAR承擔」、「但廠商須有至少45天的工作天進行製作還請消費者諒解,當然我們同時也開放無條件退貨的選項,希望消費者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尺寸選擇,如同大家在眾多服飾品牌中看上ENROAR一樣」,誠意打動不少網友。

圖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