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莉婭驚爆「兩條線」!謝和弦爽喊:我要當爸爸了~


快訊/莉婭驚爆「兩條線」!謝和弦爽喊:我要當爸爸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跟老婆莉婭(陳緗妮)在2021年結婚後,經常在社群上放閃,讓外界看了都相當佩服兩人的感情,不過先前爆出祈錦玥疑似介入他們的婚姻,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兩人直接吵架吵到莉婭單方面宣布離婚!沒想到,謝和弦16日突然在社群上發文透露好消息,「我要當爸爸了!」而莉婭也出面證實這個消息,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嗆祈錦鈅、KT是恐怖情人!莉婭首公開「離婚原因」:你們聯合抹黑我

圖片來源:謝和弦 臉書

謝和弦16日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噗好意思,我要當爸爸了!希望是女兒,哈們」,並曬出一張他跟大S在跑步的梗圖,圖片中謝和弦身上寫著「結婚11個月又離婚」,而在大S身上則寫著「離婚3個月又結婚」,最後則是謝和弦露出不想輸的表情,可以感受到較勁意味非常濃厚,他似乎真的不想輸給大S!

圖片來源:莉婭 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莉婭也親口證實這個好消息,並且透露「是兩條線!就像阿扣所說的一樣,他要當爸了,他藏不住!」至於被問到夫妻倆究竟還會不會離婚,莉婭則坦言,「小孩最大」,沒有正面回應離婚一事。不過相信莉婭懷孕之後,兩人會更加認真思考未來要怎麼繼續經營關係,一定會為了孩子做出最好的決定。

圖片來源:莉婭 臉書

其實,先前因為莉婭發現祈錦玥疑似介入她跟謝和弦之間,讓她氣得直接在社群上發文點名錦玥疑,並且祝對方跟謝和弦幸福,還單方面在臉書宣告離婚的消息,沒想到後來發現是烏龍一場,祈錦玥也保證自己絕對會遠離謝和弦夫婦,以免再度發生這樣的事件,才讓整起事件漸漸落幕!如今,莉婭跟謝和弦在吵架之後迎來新生命,讓外界都非常期待兩人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圖片來源:謝和弦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