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爆復合吳品潔!生活照「隔空放閃」露餡 他出面回應兩人關係


邱宇辰爆復合吳品潔!生活照「隔空放閃」露餡 他出面回應兩人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宇辰.jpg
邱宇辰

藝人邱宇辰曾在2019年時大方認愛吳品潔,不過兩人經常傳出分手的傳聞,邱宇辰更曾被拍到和桃猿棒球隊啦啦隊員陳怡叡(Yuri)親密約會,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最近邱宇辰又被爆出與舊愛吳品潔復合,更傳出是因為女方送了一隻跟他生日同天的可愛柴犬「MoMo醬」才又牽起彼此的關係,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子罕見公開曬恩愛!「臉貼臉」甜蜜合照曝光 網尖叫:太可愛! 

圖片來源:邱宇辰 Chris

邱宇辰雖然最近忙著宣傳新戲《我和我的鋼四壁》,但也不忘陪伴自己養的柴犬MoMo醬,常會帶著愛犬女兒去公園散步,MoMo醬是在去年年底時,才加入他家的新成員,當時他還開心向大家宣布自己「有女兒了!」也透露MoMo醬與他同一天生日,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他們父女的日常生活,萌翻不少人。

圖片來源:邱宇辰 Chris

不過,根據《CTWANT》報導,柴犬MoMo醬其實是吳品潔送給他的禮物,甚至指出兩人早就已經復合!在去年11月時,吳品潔曾分享一張坐在皮椅上的自拍,不過照片中的背景包含椅子和窗簾、地板,都與邱宇辰在去年生日以及今年西洋情人節時所上傳的照片背景一模一樣,引起外界揣測。

圖片來源:邱宇辰 Chris
圖片來源:吳品潔

此外,邱宇辰和吳品潔也經常一同出席朋友聚會,像是上週歐陽妮妮生日,兩人也都不避諱地參與慶生會,再加上去年12月吳品潔也曾被標記參加《你有念大學嗎?》的演員聚會,當天除了主角安心亞之外全員到齊,而邱宇辰也有參加這場聚會!

事後,邱宇辰也出面否認了自己和吳品潔復合的謠言,「跟品潔一直都是不錯的朋友,偶爾也會一起玩桌遊」,並表示,「愛犬Momo醬也不是吳品潔送的,朋友都知道我想養狗狗,所以剛好有緣分遇到同一天生日的Mo醬,我也很開心能跟mo醬當父女」。

圖片來源:邱宇辰 Chri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