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祈錦鈅、KT是恐怖情人!莉婭首公開「離婚原因」:你們聯合抹黑我


嗆祈錦鈅、KT是恐怖情人!莉婭首公開「離婚原因」:你們聯合抹黑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日前莉婭突然拋出與謝和弦離婚的震撼彈,而先前攪入兩人感情被外界痛批是小三的歌手「祈錦鈅」也意外加入戰局,三人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但莉婭昨日突然發文公開自己離婚的原因,其中更提到祈錦鈅和KT根本就是恐怖情人,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狂戳Faker送16顆頭!中國選手道歉「以後會認真」 陸:丟臉到國外

日前莉婭在FB發文宣布與阿扣離婚的消息,也承認與他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我未曾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但我很願意在他康復了的時候還他自由」、「我和謝和弦,我們已經正式分開了」。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但昨日莉婭又再度發文爆料之所以離婚,部分原因和祈錦鈅脫不了關係,她指控對方:「因為祈錦鈅小姐和謝和弦在直播上公開辱罵我+祈錦鈅小姐當時偷錄我丈夫『離婚』的錄音對話,並將其公開在網路上」、「讓我決定我不想要再有更不堪的情況,與其最後可能會撕破臉,不如趁我們還有愛的時候好好的分開」。

莉婭
圖片來源/莉婭FB

此外,莉婭也被爆出用炒新聞的手段換取了免費的隆乳手術,對此她則反擊:「我本來真的覺得算了,直到妳們一直聯合起來抹黑我,讓我覺得匪夷所思…我有需要拿自己的傷痛去換取免費魔滴嗎?」、「除了在我的傷疤上持續做文章以外…還希望我被抹的黑黑的?妳們做人真的太不厚道了吧?」、「妳們始終想到的辦法就是貶低我,顯得自己比較高貴是嗎?妳們真是好可怕的2位女人啊…」

莉婭
圖片來源/莉婭FB

最後莉婭更Hashtag寫下「不愛了就想毀了對方和對方的一切,就是妳們這種恐怖情人」,暗指祈錦鈅與KT在過去以來和她相關的紛爭都是為了毀掉她。

圖片來源/莉婭FB
圖片來源/祈錦鈅FB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畫面太亂了,主辦單位要不要出來管一下」、「只能說怎麼來的就怎麼去」、「離了也好,省得整天吵」、「祝你找到更棒的男人,不要再執著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