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or戀人?日男星奇葩怪癖一推 不敢出門靠女友扛5份工過活


看護or戀人?日男星奇葩怪癖一推 不敢出門靠女友扛5份工過活

男女談戀愛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但不同的情侶也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如果要走得長久就必須互相包容、尊重!不過最近日本富士電視台一檔綜藝節目《アウト×デラックス》就找來一對「諧星CP檔」,雖然男方比女方整整大了10歲,但是在感情、工作上都非常依賴她的伴侶,還有許多外人無法理解的「怪癖」,就連「生活開銷」也全都依靠女生出門賺錢維持,奇葩的相處模式讓不少人都看傻眼,掀起討論!

看更多:一開口就是回憶殺!艾薇兒重現20年前〈Complicated〉 現場粉絲嗨爆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アウト×デラックス》日前就邀情一對搞笑藝人情侶現身,男生是現年33歲的「のめる石塚」,女方則是小他10歲的「はける舞子」,目前還是一位大學生,兩人在一年前認識並且開始同居,隨後組成搞笑團體到處表演。不過男方透露,自己因為疫情影響失去工作,現在完全依賴女友外出工作賺來的收入支撐兩人的生活,舞子更身兼「五份工作」,除了平時是搞笑藝人外,還在醫院、酒吧等地方上班。

圖片來源:twitter

節目上也可以看到のめる石塚極度依賴女友的行徑,像是進棚時還要對方「攙扶」入場、要求她坐在自己的左邊,更無時無刻都想和舞子黏在一起,外出要對方陪伴才會願意出門,還對很多東西都感到恐懼!另外,石塚有很多外人無法理解的「怪癖」,包括「出門走路不能踩到地磚邊緣」、碰到人孔蓋一定要左腳先跨,沒有做到就會重新走一遍;生活方面更有很多規定,如果舞子沒有叫他吃飯,他就不會自己吃,種種的誇張行徑讓他的經紀人感到非常傷腦經!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場主持人聽完兩人的相處模式後也不禁直搖頭,表示:「舞子不像是女友,比起女友更像是是石塚的看護」,而節目播出後也引發大批網友的關注和討論,紛紛認為石塚實在是太奇葩,還有人直呼他是「軟飯男」,不看好兩人的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