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就是回憶殺!艾薇兒重現20年前〈Complicated〉 現場粉絲嗨爆


一開口就是回憶殺!艾薇兒重現20年前〈Complicated〉 現場粉絲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加拿大創作女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2002年以首張專輯《展翅高飛》初試啼聲,當年以「搖滾小天后」之姿爆紅全球,一身「龐克女孩」的氣質深植人心,更在世界各地圈粉無數!出道20多年的艾薇兒日前也以新作品〈Bite Me〉回歸樂壇,近日更迎來她的招牌歌曲〈Complicated〉發行20周年紀念,她也特地在節目《SiriusXM》獻唱這首經典金曲,一開口就是滿滿的回憶殺,讓現場歌迷聽了都超級感動!

看更多:太爽啦!唯一免付費乘客... 翹臀金「鮮肉男友」將搭貝佐斯火箭升空

圖片來源:IG

現年37歲的搖滾女歌手艾薇兒發行第一張專輯《展翅高飛》就在全球大紅,音樂曲風展現了「龐克滑板族」的形象,瞬間成為當時青少年的偶像,之後推出的《酷到骨子裡》、《美麗壞東西》等作品也張張大賣,在美國樂壇影響力十足!不過2013年艾薇兒無預警消失,兩年後證實自己罹患了罕見的「萊姆病」(Lyme disease),曾長達5個月臥床不起,甚至沒辦法正常呼吸,直到2017年病情得到控制,才逐漸復出公開亮相。

圖片來源:IG

去年艾薇兒加盟Travis Barker的唱片公司,也在11月發行久違的最新作品〈Bite Me〉獲得不錯的成績!近日艾薇兒就登上節目《SiriusXM》,一連獻唱多首歌曲,甚至還帶來她在2002年3月11日推出的招牌歌曲〈Complicated〉,讓台下粉絲都又驚又喜,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留言,紛紛讚嘆:「回憶殺!」、「這麼多年了還是喜歡這首歌!!!她太棒了」、「20年後依然愛這首歌和艾薇兒」、「20年都沒變老的艾薇兒」。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Complicated〉這支單曲推出後立刻在澳洲榜單上蟬聯六周冠軍、紐西蘭和墨西哥的榜單也蟬聯九周冠軍,並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上最高名列第二,甚至以超過「300萬」的全球銷量成為了2002年最成功的單曲之一,同時也在葛萊美獎入圍「年度歌曲」及「最佳流行女歌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