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二季虐爆學弟妹!回顧「4大神獸」經典神場面 網呼:像鬼一樣


《全明星》第二季虐爆學弟妹!回顧「4大神獸」經典神場面 網呼:像鬼一樣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最新一集更找來第二季的超強選手回鍋與學弟妹展開交流賽!事實上第二季選手經常被公認為是實力最強的一季,本次更有曹佑寧、林敬倫、王家梁、潘君崙「4大神獸」等實力選手強勢回歸,原本分屬紅藍兩隊的他們這次組成夢幻聯隊,讓第三季的學弟妹們慘遭通殺,網友們更直呼「強得像鬼一樣!」一起來回顧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看更多:《全明星》小巨蛋賽事統整:躲避球爆爭議!吳霏「連犯2大失誤」錢姐氣炸

【美式躲避球】:曹佑寧X林敬倫雙王聯手殺遍全場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雖然本集第二季與第三季組成的交流賽並沒有計入正式的獎盃數,不過久違回到賽場上,第二季的學長姐也絲毫沒在客氣,在第一項美式躲避球比賽就以「直落三」狠電學弟妹,每一場更是以全場殲滅的比數獲勝,讓不少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完全不是同一個level」、「第二季真的太強」!

第二季選手雖然已經脫離訓練期已久,不過大家熱情滿滿,被譽為是「美躲之鬼」的曹佑寧更一球K中宇宙的臉,與林敬倫從昔日勁敵成為隊友展現了強強聯手,加上女戰神小8的超強組合,讓第三季選手完全無力招架,就連江宏傑也坦言「真的無能為力」!

【曹佑寧】:雷射肩發威!標槍驚天一擲超經典

回顧曹佑寧的眾多精彩戰績,最令人難忘的恐怕還是他的經典「雷射肩」!從小訓練棒球的他在田徑項目都有超傑出的表現,不僅跳遠與林敬倫、潘君崙、顏佑庭一起連破大會紀錄,最後締造出6米06的大會紀錄,更在標槍比賽中擲出51.38公尺的驚人成績!

【林敬倫】:十項全能!鉛球、跨欄破紀錄

在第二季眾多實力派選手中拿下男狀元的林敬倫一直都是藍隊的超強主將,他在《全明星》賽季期間曾為百米短跑、跨欄、鐵餅、鉛球以及空氣槍5個項目的大會紀錄保持人,無論水陸各種項目幾乎樣樣全能,是《全明星運動會》少見的六邊型選手!

【王家梁】:HBL球員出身!籃球+超猛肌肉封神

「大王」王家梁則是以一身坦克般的肌肉以及穩定的實力成為紅二的主力選手,過去曾為HBL球員出身的他在籃球項目十分拿手,更經常與隊友分享戰術,指導隊員一起並肩作戰!

【潘君崙】:微笑殺手!倫崙CP合體超無敵

擁有「微笑殺手」之稱的Masha潘君崙也是藍隊的實力主將,不僅在許多項目都有亮眼表現,更與林敬倫經常以「倫崙CP」的雙人組合殺遍全場,兩人的好默契也在賽季期間為團隊拿下不少獎盃!

【顏佑庭】:音速小鋼炮!氣場2米跳高成經典

藍隊的音速小子顏佑庭雖然在節目一開始並沒有太亮眼的表現,但賽季期間漸漸展現出自己的潛力,最後成為反轉魅力超強的黑馬選手!雖然顏佑庭的身高不高,卻在籃球項目屢次成為得分王,就連何守正都被他圈粉!他在《全明星運動會》更曾經在跳高項目跳出超越自己身高的175公分,與王家梁並列刷新大會紀錄!

【3對3籃球】:團隊合作超強!Masha飛撞出場拚了

在本集的交流賽中,第二季的紅藍聯軍最後與第三季的選手們一起進行了3對3籃球賽,其實兩季男選手都有不少籃球好手,王品澔與王家梁也都是UBA選手出身,錢姐則分析第二季選手實力較佳,但第三季選手也具有身高優勢!兩隊在上下半場一路廝殺,最後仍然由第二季選手以17:12拿下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賽後第三季的紅藍聯軍也坦言第二季學長姐不僅實力強,更沒有因為是交流賽就放水,Masha甚至為了接球還飛衝撞上場邊的護欄,在賽場上拚盡全力的態度也讓第三季的選手十分敬佩,王家梁與顏佑庭、Masha的團隊合作也成功展現跨越團隊的絕佳默契!

目前第三季紅藍兩隊的獎盃數十分接近,下一集兩隊將重回賽場繼續比拚划龍舟、排球以及新項目「匹克球」,繼續期待22位明星選手們的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