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術後近照首曝光!情人節「牽緊依依」深情對望 侯友宜爆:他還沒出院


納豆術後近照首曝光!情人節「牽緊依依」深情對望 侯友宜爆:他還沒出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在今年1月時,突然傳出腦出血的消息,緊急被送往醫院並進行開刀,如今他也在醫院待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他的身體狀況一直備受外界關注!最近也頻頻傳出納豆恢復狀況良好,目前正積極復健中,也已經悄悄出院,沒想到納豆的舅舅侯友宜在14日受訪時卻透露,「他還沒出院!」,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納豆能下床走路了!依依親曝「復原進度」:左半身相當靈活

來源:納豆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納豆最近已經坐著輪椅悄悄出院,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但仍需透過長期復健,才能讓身體恢復到開刀前的狀態!而他的家人們為了能讓納豆在良好的環境下養病,除了替他找看護,還讓他持續到復健中心治療,預計至少需要1年的時間,他才能重返螢光幕,而原先納豆手上的8個節目也都找了代班主持人,製作單位也都非常願意等他康復回歸。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納豆臉書

而納豆的舅舅侯友宜先前在納豆傳出送醫開刀後,他也非常關心此事,曾透露納豆術後狀況良好,希望他能堅持下去,把身體照顧好!沒想到,侯友宜在14日受訪時,卻突然駁斥納豆已經出院的消息,並指出納豆仍在復健當中,「他還沒出院」,讓外界對於納豆的狀況感到相當好奇。

來源:依依IG

其實,先前依依也曾心疼發文寫下,「豆很辛苦的撐過了最難熬的時間,他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希望,所以我也會加油,除了繼續陪著你走完這條路之外,我會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而今天(14日)正好是白色情人節,依依也甜蜜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納豆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納豆看起來瘦了不少,原先的捲髮也整理成平頭,而兩人牽著手深情對望,好感情令人稱羨!

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