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啦!唯一免付費乘客... 翹臀金「鮮肉男友」將搭貝佐斯火箭升空


太爽啦!唯一免付費乘客... 翹臀金「鮮肉男友」將搭貝佐斯火箭升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喜劇演員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是知名脫口秀《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縮寫為SNL)的固定班底成員,自從高調與「翹臀金」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交往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日前媒體報導,彼特‧戴維森即將搭乘世界首富、亞馬遜創辦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創辦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火箭飛往太空,而這個消息也被證實了,他將與其他五名成員於下周三(23日)啟程!

看更多:這個公仔太可愛!《緋紅女巫》模型曝光 神複製汪達「抿嘴」表情

圖片來源:@petedavidson.93

現年28歲的美國諧星彼特‧戴維森靠著幽默詼諧的表演方式累積不少粉絲支持,也在多部影集中客串,去年底他與恢復單身不久的金卡戴珊傳出戀情,兩人也越愛越高調,經常一起出遊約會,羨煞不少人!日前八卦網站《PAGE SIX》就爆料,彼特‧戴維森透過女友翹臀金的牽線,受邀到世界首富貝佐斯的家中吃飯,還將搭乘他創辦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火箭」登上太空,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petedavidson.93
圖片來源:@petedavidson.93

《每日郵報》報導,稍早貝佐斯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也已出面證實,彼特‧戴維森將以「榮譽乘客」的名義與其他付費成員同行,名單包含非營利組織「SpaceKids Global」創始人莎倫·哈格(Sharon Hagl)和她的丈夫、派對用品公司「Party America」首席執行官馬蒂·艾倫(Marty Allen)、北卡羅來納大學教授Jim Kitchen和商業空間技術總裁George Nield,六名成員將在下周三(23日)啟程。

圖片來源:@blueorigin

據悉,這將是藍色起源第四趟的「人類太空之旅」,預計將在德州的發射台進行發射,六名乘客會被送上大氣層上方60英里以上的地方,將經歷幾分鐘的失重狀態,然後返回地球、降落在沙漠上,整個旅程預計將持續10多分鐘,他們會在出發前展開幾天的事前培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