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紀卜心「淚奪MVP」!正面接受酸民謾罵曝心聲:別輕易否定人


《玩很大》紀卜心「淚奪MVP」!正面接受酸民謾罵曝心聲:別輕易否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紀卜心.jpg
紀卜心

《綜藝玩很大》為了因應全新企劃,注入了多位新成員,像是坤達、彭小刀、威廉、何美、紀卜心等5位藝人,擦出不少全新的火花!隨著節目特別企劃來到最終戰,紀卜心也透過社群有感而發,樂觀感激網路上的負面聲量,也謝謝前輩們的指教,更勇奪MVP,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威廉曬坤達塗鴉「是不是很像」網笑瘋!釣本尊吐槽:不准畫畫

來源:紀卜心 IG

紀卜心第一次嘗試參與實境節目的錄製,最近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其實有很多經驗上的不足以及要學習的地方,雖然在前幾集中,她深夜向坤達、威廉坦誠交流,意外引發不少網友謾罵,但她仍然不後悔當時的行徑,只想表示「雖然我真的表現不是很好,但沒嘗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來源:紀卜心 IG

隨後,紀卜心也坦言,對於最後一道關卡感到非常自責,但黑隊團員們展現合作力量,向前協助完成最後關卡,讓她感動直呼,「真的很謝謝他們鼓勵我」,而且不是那麼擅長遊戲和運動的她,「最後聽到達哥心中的MVP是我,甚至還把他的獎狀送給我」,讓紀卜心瞬間情緒潰堤。

來源:紀卜心 IG

最後,她慶幸當初有把內心的想法跟團隊說,即使被很多觀眾罵與不理解,但她也不後悔,「如果不在意這個團隊,我是真的不會有情緒的!」並且感激達哥、威廉哥這一路的體諒與鼓勵,也感謝觀眾粉絲們的支持,信心跟大家喊話,「不要輕易否定一個人的努力,或許他已經盡了全力」。

來源:紀卜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