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公仔太可愛!《緋紅女巫》模型曝光 神複製汪達「抿嘴」表情


這個公仔太可愛!《緋紅女巫》模型曝光 神複製汪達「抿嘴」表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莉莎白歐森.jpg
伊莉莎白歐森

漫威影視去年推出許多「MCU第四階段」大片,包括《洛基》(Loki)、《黑寡婦》(Black Widow)、《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等,獲得不錯的口碑與評價,其中特別令人期待的《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也深受大批粉絲歡迎!日前知名玩具廠商SWTOYS × Tough Guys也推出了一款「緋紅女巫」的1/6比例收藏公仔,無論是表情還是外型都神還原劇中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看更多:挑戰世界紀錄!饒舌歌手36小時不間斷Rap 「YT忘存檔」不被承認超崩潰

圖片來源:IMDB

《汪達與幻視》由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汪達·馬克希莫夫/緋紅女巫一角,搭檔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扮演的「幻視」,講述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彈指事件」發生之後,兩人隱藏各自的超能力,原本在美國紐澤西州郊區過著理想的生活,但這對夫婦開始懷疑事情並非看上去的美好。影集上線後立刻收穫各界好評,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拿下91%的新鮮度。

圖片來源:IMDB

雖然緋紅女巫在《汪達與幻視》中多是以復古造型裝扮現身,但第六集她終於穿上漫畫中的經典「紅色戰袍」艷麗登場,姣好的身材與甜美的五官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目不轉睛!現在玩具廠商SWTOYS × Tough Guys也即將推出一款1/6比例的「緋紅女巫收藏公仔」,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模型不僅完美複製伊莉莎白歐森的外型,還刻意做成她在片中可愛又俏皮的「抿嘴」模樣,另外附贈披風、火焰特效件等都能可動式調整,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這款公仔預計發售日期為2022年7月之後,目前已在各大網站開放預購,售價為「21580日幣」(約新台幣5210元)。

圖片來源:ekiahobbie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