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世界紀錄!饒舌歌手36小時不間斷Rap 「YT忘存檔」不被承認超崩潰


挑戰世界紀錄!饒舌歌手36小時不間斷Rap 「YT忘存檔」不被承認超崩潰

隨著許多曲風的影響,饒舌文化已漸漸從小眾成為主流,更是現今隨處播放的音樂類型,也在各地掀起「Rap熱潮」!近日日本就有一檔綜藝節目《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介紹了一名饒舌歌手「PONEY」,他為了打破世界紀錄先前在YouTube直播挑戰「36小時連續不間斷Rap」,雖然輕輕鬆鬆就成功,但他卻忘記開啟「存檔功能」,導致這項重要的證據消失,最終不被官方承認、宣告失敗,沒想到第二次挑戰時又因紀錄被刷新,至今沒能成為世界紀錄保持人!

看更多:小蜘蛛新片惹禍!《秘境探險》慘遭越南封殺 劇中「地圖」掀爭議

圖片來源:@poney_nice_panic

日本饒舌歌手PONEY熱衷RAP文化,經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YOUTUBE、INSTAGRAM、TWITTER分享自己Freestyle的影片,或與其他饒舌歌手對決,他也不時在街頭獻唱,累積不小名氣!日前PONEY就受邀參加日本綜藝節目《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節目將他比喻為「曾挑戰Rap 36小時金氏世界紀錄失敗,然後再次挑戰的人」,他就講述了自己兩次挑戰失敗、一波三折的故事。

圖片來源:@poney_nice_panic

PONEY在節目上透露,去年9月他首次在YouTube直播挑戰「連續Rap 36小時」便一舉成功,不過他卻忘了開啟「存檔功能」,導致這項重要的證據消失,只剩下一個小時的錄影片段,雖然事後有熱心的粉絲提供他25小時的錄音檔,但加起來只有26小時,因此不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

圖片來源:@poney_nice_panic

不過PONEY沒有放棄,12月再次挑戰「36小時不間斷RAP」,這次他正確設定YOUTUBE錄影,且過程中他還以「果凍飲料」補充能量,甚至帶著墨鏡防止刺眼的燈光照射,靠著毅力完成艱難的演唱,最終完成總時長「36小時15分」的表演,沒想到在他申請認證的期間卻得知了一個令人傻眼的消息,一位波蘭RAPPER竟以「36小時36分鐘」的成績打破了他的紀錄,讓他相當錯愕,不過PONEY仍表示要訂下更大的目標,「下次將要挑戰40小時」!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