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急返台!網挖她「剪健保卡宣言」:就等蔡英文宣布台獨


台灣表妹急返台!網挖她「剪健保卡宣言」:就等蔡英文宣布台獨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因在抖音拍片讚大陸防疫成功而爆紅,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擄獲無數大陸網友的心,然而日前她卻淚崩表示,因為家裡發生急事必須返台,有網友也挖出她前陣子拍的影片,當時她誓言只要蔡英文宣布台灣獨立,就要剪掉健保卡和身分證。

看更多:讚大陸防疫成功爆紅!「上海傳疫情」台灣表妹急返台 網狂酸:這麼巧?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台灣表妹日前和台灣YouTuber「寒國人」合體拍片,透露許多網友都會問她:「敢不敢剪健保卡?敢不敢除籍?」對此,台灣表妹也撂下狠話:「我就跟大家講,今天如果蔡小姐、蔡同學她敢宣布台獨,把護照上面的CHINA拿掉,那我就剪健保卡,身分證我也剪」。

來源:寒國人YT

一旁的寒國人也跟著附和,認為兩岸同屬一中,這是國際間公認的,「你不滿就去跟國際、美國爸爸抗議啊。」台灣表妹更放話表示:「不去抗議啊來罵我有什麼用」、「以一中為原則,這不是對的嗎?」還在影片下方留言區強調:「絕對說到做到!」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事實上,台灣表妹昨(14日)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有急事必須返台,至於回到大陸的時間她也不確定,「就…可能看我家裡什麼時候事情處理好吧。」過程中她不斷哽咽,「其實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得去台灣,我能不能過海關、會不會被請去聊一聊什麼的…不知道。」畫面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