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泡澡照「春光全洩」?王家梁怒PO清涼照隔空互尬:我也想泡


許維恩泡澡照「春光全洩」?王家梁怒PO清涼照隔空互尬:我也想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在2021年大方認愛王家梁,隨後兩人也在同年11月登記結婚,小倆口越愛越高調,常透過社群放閃,讓許多人看了都羨慕不已!而許維恩最近也在IG罕見曬出一系列超大尺度的泡澡火辣照,照片曝光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走光,男方見狀馬上也曬出精實肌肉照替老婆澄清,俏皮互動再度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王家梁情人節送「巨無霸心型鑽戒」!許維恩一指扛不住 網嚇傻:太浮誇

來源:許維恩 Ig

最近身心俱疲的許維恩,利用假日時光好好的泡澡放鬆,再加上她和大姐許路兒都迷上泡澡,兩人一起買了一袋25公斤的鹽來泡澡,連她自己看到一大袋的鹽也不禁自嘲「厲害了~」,並笑說「要用很多海鹽淨化身心靈」。

不過,引人注意的是,許維恩在13日透過IG連發了3張大尺度泡澡照,在浴缸裡全身赤裸裸的她,神情流露出享受的模樣,躺臥在浴缸內,巧妙地用綿密泡泡遮住重要部位,剩下白皙四肢展露無遺。

來源:許維恩 Ig

性感指數爆表的火辣照片,不禁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沒想到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許維恩身上隱約露出黑色陰影,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有走光疑慮,甚至直呼「第二張露點了」!對此,許維恩也親自回覆說,「我裡面是有衣服的,穿了三層呢~怎麼露」。

來源:許維恩 Ig

此外,許維恩的老公王家梁也幽默表示「已經革命了」,並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精實肌肉照來回敬老婆,照片中可以看見他裸著上身,並穿著黑色短褲,還直呼「要用很多啞鈴淨化身心靈~」,笑喊自己其實也想泡澡,但是浴缸塞不下,更提到許維恩因為疑似走光的照片備受矚目,「所以…我這張特別要求陰影多一點」,夫妻倆逗趣互動,瞬間閃瞎不少人!

來源:王家梁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