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情人節送「巨無霸心型鑽戒」!許維恩一指扛不住 網嚇傻:太浮誇


王家梁情人節送「巨無霸心型鑽戒」!許維恩一指扛不住 網嚇傻:太浮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在2021年認愛王家梁,隨後在同年11月兩人也順利登記結婚,小倆口愛得相當高調,常透過社群或影片展現出兩人親密的好感情!最近剛度過14號情人節,兩人也跟上腳步一同歡慶,王家梁更大方送上超大鑽戒,浮誇程度讓網友們看到之後全傻愣在手機螢幕前,引發關注!

看更多:情人節當爸了!吳念軒曬「超音波照」報喜:沒想過這天這麼快來臨

來源:王家梁 Ig

王家梁15日發了一則貼文寫道,「晚了一天,但情人節還是要過」,後面更提到送上「超大鑽戒來代替玫瑰花」,並標注許維恩的帳號送上真摯祝福,直呼彼此為「平淡幸福的夫妻」,甜蜜程度羨煞眾人!

來源:王家梁 Ig

從他曬出兩人雙手交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許維恩的纖細手指上竟然套上「巨無霸」金黃愛心鑽戒,大小幾乎遮住所有手指,再配上周圍鑲著小鑽裝飾,貴氣感爆棚!

超浮誇禮物一曝光,吸引大批網友直呼,「太浮誇了啦!」、「那手…好漂亮,鑽戒只是點綴」、「超~~~大」,也有人傻眼喊「這麼大的鑽石較平淡,生日該不會也是清淡吃點鑽石吧」,引發不少「笑」果。

來源:王家梁 Ig

此外,收下禮物的許維恩,則難掩內心的愉悅,開心錄製了戴上鑽戒的華麗樣貌,還跟大家說看見這浮誇鑽戒得冷靜點,「如果我有這麼大顆的鑽戒~我還會在這邊嗎?」更提出疑問,「若是這麼大顆不知道要價多少?」而夫妻倆的俏皮舉動,更是凸顯對於儀式感是非常重視的,儘管是微不足道的小東西,都可以享受在其中。

來源:許維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