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曬照底褲被看光光!網酸「都知道走光還拍」 她高EQ回應掀熱議


篠崎泫曬照底褲被看光光!網酸「都知道走光還拍」 她高EQ回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藝人篠崎泫憑著出眾外型,在高中時期就已經登上了PTT表特版,成了眾人喜愛的表特女神,還曾組成女團Twinko出道,累積的名氣越來越高!而她前陣子在《娛樂百分百》中的「凹嗚狼人殺」單元表現出色,圈了一大票觀眾的心,在工作忙碌之餘,她也常常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像最近她分享了一系列小時候和現在的對比照,其中一張為了神還原還不惜露底褲,大尺度的動作被網友們質疑她的行為不妥,她後來也大方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被關狗籠、吃蛋殼!篠崎泫爆流浪「7寄養家庭」:曾遭綑綁念咒語

來源:篠崎泫IG

篠崎泫最近在IG上參與「18變挑戰」的活動,為了還原小時候的照片,她不僅換上相似的衣服,甚至還找到當年拍照的地點跟角度,可說是非常用心!其中一張照片更是尺度大開,只見小時候的她身穿白色洋裝,坐在階梯上開心比YA,卻沒發現內褲已經外露,如今相隔多年,她也大方地做了一模一樣的姿勢,事後則用花朵圖案擋住走光的部分,模樣相當可愛!

來源:篠崎泫IG

不過,照片曝光後,卻有網友質疑「明知道會走光為什麽還要這樣拍呢?」篠崎泫看了之後也解釋,「為了跟那張小時候照片相似度高一點,必須一樣的角度」。其他網友看到她的用心後也紛紛大讚,「曾經的小姑娘變成了漂亮的大美女」、「姊姊還是一樣Q~」、「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辣呢?」、「小時候美到長大」。

來源:篠崎泫IG

此外,篠崎泫有感而發表示,當時在路上拍照時覺得很害羞,只想趕快離開,因此讓她體會到,很多人都會「害怕別人的眼光、害怕別人對我們是負面的解讀,但其實也許他人壓根不這麼想的,又或者是,他怎麼想的乾我屁事!」她也坦言,「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是替自己設限,到最後什麼事情都做不成」,並表示這是她目前需要學習的課題,希望大家能夠保有孩子般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