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狗籠、吃蛋殼!篠崎泫爆流浪「7寄養家庭」:曾遭綑綁念咒語


被關狗籠、吃蛋殼!篠崎泫爆流浪「7寄養家庭」:曾遭綑綁念咒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藝人篠崎泫當初以女團Twinko出道,擄獲了不少忠心粉絲,雖然後來團體解散,但她依然積極在演藝圈中闖蕩,最近她也上了《單身行不行》節目,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聊到媽媽認為她招來厄運,讓她從小就待超過7個寄養家庭,「因為我出生時,環境巨變,媽媽覺得是我帶來厄運,心理狀態有些生病,有憂鬱症、躁鬱症,她知道無法好好扶養我,經濟狀態也不好,所以我一路以來都在不同家庭成長」,甚至提到自己在寄養家庭發生的事情,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媽媽抓她去撞牆!篠崎泫「鼻骨斷裂」險吐血亡:我很耐打

圖片來源:篠崎泫臉書

篠崎泫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經待過一個很特別的寄養家庭,他們每天都會進行宗教儀式,「我不知道他們的癖好是什麼,但是我就會被綁在那裡,他們會進行一些儀式,會在我身上撒一些東西,再對我唸一些很像咒語的東西!」所以那時候對篠崎泫來說是很可怕的,而她也提到,「那個家庭出門在外又是人人敬重的,一旦關上門,對我來說就像魔鬼一樣,他很喜歡掐我脖子,還有發生很多可怕的事!」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直到親戚臨時去拜訪那個寄養家庭,才發現篠崎泫被關在狗籠裡,而且整個人瘦到不行,「他們都沒有給我吃飯,只會給我吃一些他們前一天晚上吃剩的,小時候覺得吃剩飯、冷飯是很正常的,至少有東西可以吃,他們也會吃水煮蛋,然後給我吃蛋殼,我是後來到學校上課,才知道原來蛋殼不能吃...」,讓一旁的來賓跟主持人聽了都傻眼又心疼。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篠崎泫也提到自己也曾跟一位大她8歲的姊姊一起同住過,當時過得很快樂,但沒想到才過了半年的時間,年僅15歲的她就得面對姊姊輕生這件事,讓她心底就此有陰影,「我要去認屍、招魂,當時我年紀還太小,完全沒辦法一下子就接受一個每天跟我在一起、睡在我枕邊的人會是以這樣的容貌離開我」,導致篠崎泫後來都不太敢提到這位姊姊,不想去回想這一段過程。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也是因為經歷過這些,篠崎泫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安全感,讓她在感情裡也始終都害怕被拋棄,也不太敢依賴另一半,「好像我太依賴這個人,他就有機會從我生命中消失,害怕自己再度成為被拋棄的人」,所以,她只要發現對方有一絲絲的不對勁,就會馬上抽身,回想起初戀,她也笑說,「跟我交往的男朋友真的很辛苦,因為他們其實沒有做錯什麼,但我就會覺得好像要被拋棄,就趕快先逃走了」。

圖片來源:篠崎泫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篠崎泫的經歷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篠崎泫這孩子的遭遇,真令人心疼!很高興她現在活出厲志的人生」、「想不到篠崎泫有這段過去,看她美美的,應該是備受呵護的,很佩服她的勇敢,也願意站出來分享她的過去,加油!只要妳遇到困難時就想想,以前那些妳都經歷過了,沒什麼妳不能克服的!迎向陽光,迎向美好的未來!」、「我要給篠崎大大的讚,那個大姐姐現在一定以你為榮」。

圖片來源:篠崎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