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七強選手IG全介紹!柏霖療癒美聲奪冠軍 邱軍<流浪記>唱哭觀眾


《聲林之王3》七強選手IG全介紹!柏霖療癒美聲奪冠軍 邱軍<流浪記>唱哭觀眾

日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總決賽名次出爐,外界看好的選手柏霖一舉拿下最高分奪冠,邱軍、阿蘭則分別奪得亞軍、季軍。前七強的選手各個有實力,小編將針對他們一一做介紹,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劇《二十五二十一》7首OST總整理!主演員群合作演唱 Twice志效首度獻聲

第1名:柏霖(@polin.tung

創作歌手出身的柏霖擁有療癒的歌聲,先前他的作品<我的愛人>、<Lullaby>在原創台劇《火神的眼淚》累積知名度。他參加《聲林之王3》以溫暖的聲音、驚人的實力接連獲得MVP,總決賽中,柏霖在兩輪表演分別演唱蔡依林的〈如果我沒有傷口〉、OneRepublic的〈Apologize〉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最終他以85.07分奪得冠軍。

第2名:邱軍(@1999.kui

來自屏東排灣族的邱軍,白天他是木工師傅,晚上則會到酒吧兼職駐唱。邱軍擁有宏亮且誠懇的歌聲,不僅擁有堅強實力,邱軍演唱時自然流露的情感也非常打動人心。他在第3集演唱紀曉君的〈流浪記〉,他將自身的故事和靈魂融入表演中,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聽到落淚」!總決賽中他分別演唱滅火器的〈長途夜車〉、桑布伊的〈Dalan路〉,並以83.04分獲得亞軍。

第3名:阿蘭(@ac___47

阿蘭是R&B樂團唐貓SUGARCAT的主唱,先前他所屬的樂團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他在《聲林之王3》中改編導師徐佳瑩的歌曲<身騎白馬>,讓這首歌以全新的面貌呈現在節目中,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總決賽中阿蘭演唱周杰倫〈以父之名〉及自創曲<R&A>,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

第4名:同理(@zunya_li

有創作才華又有舞台魅力的同理先前和歌手吳霏演唱自創曲<Right Here>獲得網友高度讚賞。他改編韋禮安超紅歌曲<女孩>並以台語演唱,該表演獲原唱韋禮安讚賞是聽過最好的版本。同理在總決賽中表演自創曲〈That's Called Life〉,在第二輪決賽中他演唱蔡依林〈倒帶〉時一度情緒失控,最終獲得第4名。

第5名:王彙筑(@huichuwang

在2014年以首張專輯《少女維拉》入圍第26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王彙筑,擁有清亮的歌聲和堅強的創作實力,她在《聲林之王3》中演唱自己以前的自創曲<雜草>獲得廣大好評,表演中綠色的舌頭引發討論,為此她解釋是因為上台前吃了八仙果的關係,自然的回答讓觀眾覺得超圈粉!她在總決賽中表演自創曲<春心>,以第5名的成績落幕,雖然無緣進入第二輪比賽,但她的表現仍獲評審高度肯定。

第6名:張凱喆(@kaizhe.zhang

張凱喆總在《聲林之王3》比賽中積極挑戰自我,並精心設計每一場表演,帶給觀眾和評審豐富的視聽饗宴,他在與戲劇演員尹岑榕的舞台中以歌曲<血腥愛情故事>詮釋超強戲劇張力。總決賽中他表演自創曲〈此生論〉,變化多端的曲風和恰到好處的歌曲編排再度驚艷觀眾。

第7名:Ace(@ac1rapper

年僅18歲的Ace是《聲林之王3》中最年輕的選手,熱愛饒舌的他在敗部復活賽中被救回,他將這當作是自己的機會,並在比賽中進步神速,他在節目後段演唱自創曲<2002>,用一段段歌詞闡述自己參賽的心路歷程,也讓觀眾更見識到他不可小覷的說唱實力。總決賽中Ace演唱自創曲〈Rap Kid〉並留下第7名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