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二十五二十一》9首OST總整理!主演員群合作演唱 Twice志效首度獻聲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9首OST總整理!主演員群合作演唱 Twice志效首度獻聲

Netflix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還原西元1998年時代背景,講述一段年輕人在混亂世代下遭逢挫敗,卻毫不畏懼勇往直前,充滿青春活力的逐夢故事,其中復古、清新的插曲為整部劇加分不少,以下小編網羅這部劇的所有音樂OST,每首都相當耐聽~

看更多: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金句不斷!盤點10句勵志台詞:所有的悲劇在遠觀時都是喜劇

1. NCT 文泰一-Starlight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主題曲由男團NCT的主唱泰一演唱,先前他曾為多部韓劇如《學校2017》、《Radio Romance》演唱OST,相當有才華的他先前也曾參與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多首OST的編曲,睽違7年他單獨獻唱這首《Starlight》,清爽的聲線辨識度非常高,也和此曲爽朗、活力的氛圍非常適合。

這首主題曲是充滿青春氣息,其中歌詞「我們照亮所有人,彼此互相閃耀著」、「要記住,我們是比一切都更加閃耀的存在」傳達著滿滿正能量,同時也完美闡述女主角羅希度在面對逆境時,卻仍保持開朗樂觀的個性,並朝著自己夢想邁進的歷程。

2. 裵起成-I’ll Shine On You(我會照亮你,讓你變得耀眼)

裴起成是韓國資深音樂人,他的歌唱能力出眾,向來以磁性的迷人聲線聞名,先前他曾為多達12部韓劇獻聲唱OST,他所演唱的這首《I'll Shine On You》為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片尾曲,復古的曲調配上他渾厚的歌聲,也讓觀眾更能感受到90年代的氛圍,曲子尾聲裴起成選擇用嘶吼的方式演唱,也完整詮釋出青少年的熱血。

3. BIBI-Very, Slowly(非常,緩慢地)

這首《Very, Slowly》由歌手BIBI演唱, BIBI是位創作型才女,在出道前她經常在音樂平台SoundCloud發布自己製作的歌曲,後被挖掘並出道,聲線甜美的她先前曾也為清新愛情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獻聲演唱,這次她透過這首《Very, Slowly》詮釋出青春少女暗戀對方,希望對方察覺自己的存在,於是鼓起勇氣一點一點靠近對方的過程。

4. Wonstein-Your Existence(你的存在)

《Your Existence》這首歌來自南韓饒舌歌手Wonstein,先前他在節目《Show Me The Money》中相當活躍,曾與許多大勢韓流偶像如姜昇潤、姜丹尼爾、都暻秀、李遐怡等人合作專輯。這次的OST是他首次為韓劇獻唱,帶有情感的唱法讓這首歌充滿意境。

《Your Existence》以柔和的歌詞唱出陷入戀愛中人們的心聲,忙碌的生活中,少了思念的人心裡覺得空虛,但只要想起對方,就會充滿力量,也會忍不住微笑。告白歌詞「你的存在讓我變得耀眼」肯定著對方賦予自己的價值,就像劇中白易辰總深受希度影響,兩人互為靈魂伴侶,真心感受著彼此的喜怒哀樂。

5. SEVENTEEN DK-Go!

韓團SEVENTEEN的主唱DK先前曾為韓劇《偉大的誘惑者》、《巧克力》、《機智醫生生活2》演唱過OST,這次他以溫暖又充滿活力的嗓音詮釋《Go!》,DK在演唱這首歌時總是保持著明朗笑容,整體歌曲輕鬆的氛圍大大提升。

《Go!》表現出青春年華的人們,在人生路上遭逢挫折,卻越挫越勇,直直朝終點線前進的模樣。歌詞「即使再次摔倒,也不會再回頭看」令人熱血沸騰,深深傳達著「只要有做夢的權利,就不會停止腳步」的心境。

6. TWICE 志效-Stardust love song(星塵情歌)

身為TWICE的隊長同時也是主唱的志效,她首度獻聲演唱OST,她獨自演唱這首由知名作曲家尹英俊製作的歌曲《Stardust love song》,歌曲以簡單的吉他伴奏做為基底,配上志效帶有感性、抒情的歌聲,讓此曲在劇中亮相時,觀眾都沉浸在安寧又淒美的氛圍中。

此曲以歌詞「無論甚麼悲傷都會過去」、「殷切期盼的夢都會實現」等傳達出滿滿正能量,也與志效的出道歷程有所呼應,志效在JYP當了10年練習生,看著同期的朋友都早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了,但她仍不放棄任何希望,最終以TWICE出道並紅遍全世界。

7. 金泰梨、南柱赫、苞娜、崔顯旭、李珠明-With

主演群不僅演戲實力強,連唱歌都行!第七首OST由金泰梨、南柱赫等人共同演唱《With》,將這首歌做為給觀眾的一份禮物,歌詞意在遭逢挫折時擁抱希望,正好也和演員在劇中的故事相對應,是首溫暖、療癒人心的曲子。

8. Xydo-Free(走吧)

第8首正式揭露的OST是由朴志雄(Xydo)演唱,這首歌出現在文智雄的社團成果發表會上,歌詞「昨天擦肩而過的碎片,會成為今天的灰塵並散去」充滿正向能量,搭配Xydo溫暖又有活力的嗓音,增加了歌曲的感染力,呼籲人們抱著希望面對生活的難關。

9. SURL-Your World(你的世界)

第9首OST為《二十五,二十一》最後一首公布的電視原聲帶,並由新興樂團SURL的主唱설호승獻聲,溫和的聲線搭配搖滾伴奏,讓這首歌聽起來特別打動人心。這首歌原意是在闡述相戀卻分手的情侶,在多年後懷念當時戀愛感覺的歌,詞中「你像藍星般閃耀的世界,我都會擁入懷裡」曝滿滿深情。

這首歌的歌詞和《二十五,二十一》多處劇情相符合,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首歌是預示主角羅希度和白易辰相戀卻不能長久,回想起來仍刻骨銘心的戀愛過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