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拍不成反挨罵!台灣表妹「大吹中國」曝委屈 網反譏:兩邊都討好


討拍不成反挨罵!台灣表妹「大吹中國」曝委屈 網反譏:兩邊都討好

抖音網紅「台灣表妹」經常上傳讚揚中國的影片,今年七月更在影片中稱讚中國防疫有加,並指稱在台灣的父母連家門都不敢踏出去爆紅,在抖音上累積將近190萬的高人氣,但也引來許多台灣網友謾罵。近日,她因為受不了酸民的攻擊,便透過影片抱怨,沒想到討拍不成,反被中國網友出征。

更多:7分鐘私刑畫面曝光!好友登門甩保母巴掌 網紅「鳳梨」低調回應了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台灣表妹不斷在影片中宣言中國的優點,因此吸引許多中國粉絲支持,但也引起台灣網友的怒火,近日她受不了台灣網友的謾罵,透過影片抒發心情,無奈表示:「我在台灣又被罵了,而且罵得真的好難聽」,也透露自己的個性不會吵架,不知道該如何反擊,而她也認為,台灣人就是害怕看到中國的改變,所以也在影片中激動表示:「你們越怕什麼我就越要做什麼」,並宣布不再拍搞笑影片,揚言要將更多的台灣人拉攏去中國,讓他們看到中國真實的面貌。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影片一出後,不但沒有討拍成功,反而遭到部分中國網友酸「護照是什麼顏色呀?」、「嘴上說著愛國,卻又不肯放棄中華民國國籍」、「一邊賺著人民幣,一邊拿著台灣福利,兩邊討好,是想騙誰」,但也有網友替她加油,「祖國大陸人都是表妹堅強的後盾」、「全中國14億人支持你!」。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台灣表妹在今年七月在影片中稱讚中國防疫有加,透露路上有很多人可以不用戴口罩,反觀在台灣的父母,則是連家門都不敢踏出去,創下帳號的最高點閱率,隨後她更因為在鄭州水災的影片中聲淚俱下,大讚中國人的團結,讓許多台灣網友看了相當火大,怒批她「舔共」。

來源:台灣表妹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