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違建泳池」改裝出爐!5億豪宅內部曝光 網:狗都過得比我好


羅志祥「違建泳池」改裝出爐!5億豪宅內部曝光 網:狗都過得比我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過去因醜聞纏身而神隱許久,直到近期帶著新單曲回歸歌壇,亮眼的表現讓他的聲勢回升不少!工作忙碌之餘,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網友們分享日常,甚至還替愛犬Yuki開了IG帳號,常以狗狗的視角來發文跟網友互動,可以感受到他對愛犬相當用心!不料,他最近幫愛犬更新貼文時,家中豪華裝潢意外成為焦點,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這次不忍了!羅志祥赴美商演散心慘被酸 高EQ「6字」回嗆網讚爆

來源:Yuki IG

羅志祥過去曾透露,家中客廳有設置柵欄,以免Yuki到處搗蛋,不過他13日以Yuki的口吻發布貼文,開心地寫道,「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你們看,客廳的柵欄沒有了耶~好開心喔!」照片中可已看到,Yuki一下子坐在沙發上,一下子跑到電視前待著,模樣相當可愛!

不過,更吸睛的是,羅志祥家中的內部裝潢除了有大片落地窗之外,更有一整面牆用來投影成電視,客廳更是寬敞舒服,整體顏色沉穩內斂,看起來很有精緻沈穩的感覺,而窗外一望出去滿滿的高樓大廈,可以感受到他所居住的樓層非常高!

來源:Yuki IG

此外,先前被爆料要在頂樓加蓋泳池的地方,因為被投訴是違建後,現在已經改裝成露天座位區,頂樓視野相當遼闊舒適,放眼望去是一片綠油油的山景,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其實,羅志祥在2013年買下位在內湖價值2.7億元的豪宅後,將兩戶直接打通變成寬闊的一層,隨後在2018年又買下同一棟的23樓兩戶打通,四戶總價高達近5億,精緻又高級的生活環境讓許多人看了都非常羨慕!

來源:Yuki IG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們家的好漂亮喔!」、「你確定這是客廳嗎?太大了吧!」、「太豪華的客廳了,電視螢光幕大得像電影院」、「你家也是一個日落豪宅!」、「哇屋頂樓不蓋水池變這樣了啊!」、「狗都比我過的好」。

來源:Yuk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