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忍了!羅志祥赴美商演散心慘被酸 高EQ「6字」回嗆網讚爆


這次不忍了!羅志祥赴美商演散心慘被酸 高EQ「6字」回嗆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過去因戀情醜聞而沉寂許久,不過他選在2021年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回歸歌壇,期間在舞台上精采的表現獲得許多好評,聲勢因而回升不少!近日,他遠赴美國展開一連串的活動,並在微博上與網友們分享好心情,怎料卻引來酸民攻擊,對此,羅志祥僅以「6字」高EQ回覆,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一件外套穿10年!羅志祥曬「歷史演出對比照」 網酸:但感情撐不過10年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18日飛往美國展開一連串海外的工作,期間還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在美國的生活,看來對於久違的出國行程感到很高興!趁著工作空檔,他到當地的高爾夫球場打起小白球,只見天氣艷陽高照,天空清澈無雲,感覺相當愜意!不僅如此,他還當起小粉絲,到訪美國實境秀《日落豪宅》的拍攝地,並開心合影留念。

來源:羅志祥微博

不過,羅志祥23日在微博曬出自拍照,並開心向大家問候「早安!」怎料卻有網友狠酸:「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原本幾乎不跟網友起衝突的他,忍無可忍之下便高EQ回嗆,「你還不是來了?」並附上數個笑臉圖案反諷酸民。許多粉絲見狀後,紛紛聲援羅志祥,「不喜歡還關注,真是辛苦你了!」、「那你又是什麼玩意啊?」、「沒事做的話,去搬磚掙錢吧」!

來源:羅志祥微博

其實,羅志祥此行到美國是與謝金燕一同出席位於舊金山的商演活動,兩人時隔8年再度合作,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羅志祥接連唱了多首經典舞曲,還首度演唱新歌《修羅》,期間還配合謝金燕的歌換上火辣服裝,兩人有趣的互動更是一大焦點!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