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亞鵬再婚小19歲超模女友!驚喜曝「一家三口」天倫畫面


快訊/李亞鵬再婚小19歲超模女友!驚喜曝「一家三口」天倫畫面

大陸演員李亞鵬宣布結婚!李亞鵬和天后王菲離婚9年,去年傳出和小19歲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穩定交往,近來不斷爆出兩人奉子結婚的消息都未獲得證實,今(14日)突然發布影片宣布再婚,更曝光一家三口的溫馨照。

看更多:王菲愛女國外歡度情人節!「教室插滿玫瑰」豪奢現場引論戰

來源:李亞鵬微博

李亞鵬在微博發文寫下:「你看著等待嫣然天使醫療隊,救助的家長和孩子們,我看著站在人群裡的你,你的眼晴滿是關切和憐惜,我的眼睛看到了我們的未來,一個來自西域戈壁、一個來自蜀地青山,攜手人生路,並以新的生命之名,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Let's Love!」

來源:李亞鵬微博

李亞鵬自從2020年和海哈金喜爆出熱戀後,就經常被媒體直擊黏在一起,不僅如此,海哈金喜更受邀參加男方的聚會活動,關係十分穩定,也不時會傳出結婚消息,今年初,李亞鵬還被發現跟朋友秀出無名指的戒指,手機桌布還是婚紗照,海哈金喜現身,手還不時撐著腰部。

來源:李亞鵬微博

當時就有不少網友到李亞鵬的微博留言想得知真相,「聽說你要結婚了」,李亞鵬也親自回應「別嚷嚷了,看見了」,儘管沒有正面回應,卻還是掀起討論,讓網友瘋猜李亞鵬的回答曖昧,等同是默認了,事隔兩個月終於公布好消息,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