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床上都是血!YTR瑋瑋自爆「身體1缺陷」 曝驚悚畫面:以為命案


睡醒床上都是血!YTR瑋瑋自爆「身體1缺陷」 曝驚悚畫面:以為命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YouTuber黃氏兄弟的「瑋瑋」,憑著可愛外型,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他和哲哲一起把頻道經營的有聲有色,喜愛音樂的他每每推出新作品,都會獲得許多好評!即便現在工作忙碌,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像是最近他也分享了自己在家中的「見血照」,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一票網友,也馬上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開箱拉麵直呼「裡面有叉燒耶!」 Toyz大開「黃氏瑋瑋」玩笑:假鬼假怪

來源:瑋瑋IG

瑋瑋最近在影片中分享自己拆掉戴了兩年多的牙套,也順便拔了兩顆智齒的事情,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他突然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血跡斑斑,而且棉被跟枕頭上也全都是大面積的血漬!讓他緊張的表示,第一次流這麼多血,竟是因為自己凝血能力不好,拔牙後的傷口才會沒辦法止血。他事後也在IG上開玩笑寫下,「早上一醒以為命案...」,並透露自己當下也真的是嚇壞!

來源:瑋瑋IG

後來,兄弟倆在第一時間便向飯店告知此事,並表示願意賠償新的寢具,一邊趕緊冰敷傷口,到附近的診所治療,還好最後只有傷口有疼痛的狀況,其他並無大礙,而瑋瑋虛弱的模樣也讓許多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回家休養後,瑋瑋的情況也好轉許多,他也表示未來也會更加注意身體狀況。

來源:瑋瑋IG

在怵目驚心的爆血照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安安全全!」、「瑋瑋以後要多多注意呦~」、「凝血能力差真的很容易有這種恐怖的事情」、「瑋瑋辛苦啦!有些心疼…」、「看到真的嚇到,好在沒有大礙就好」。

來源:瑋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