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拉麵直呼「裡面有叉燒耶!」 Toyz大開「黃氏瑋瑋」玩笑:假鬼假怪


開箱拉麵直呼「裡面有叉燒耶!」  Toyz大開「黃氏瑋瑋」玩笑:假鬼假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除了遊戲影片深受粉絲歡迎之外,他在「美食公道伯」系列中直白的評價也圈粉不少人,而近日他在LOL實況精華中揶揄「黃氏兄弟」瑋瑋拍的拉麵開箱影片也迅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看更多:懶人包|Toyz 事件總整理

Toyz的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中,因犀利的用詞曾得罪不少餐廳,甚至還曾一度鬧出法院風波。Toyz曾到一間米其林餐廳用餐,但經過幾輪後他卻表示餐點出現「牛排咬不熟」、「有蒼蠅」、「發臭的玉米」的情況。

T
圖片來源/Toyz IG

由於食物是否好吃是一件相當個人主觀的事情,因此餐廳主廚也發文回應Toyz的種種控訴,表示他已嚴重影響到商譽,因此不排除提告,而網友也因此揶揄Toyz:「美食被告伯」、「不是在法院,就是在去法院的路上」。

而Toyz日前在頻道上傳一隻標題為「裡面有叉燒欸!為什麼廠商都不找我業配?這把至少15殺啦!這人甲鬼甲怪的~」的實況精華,而近期時常開箱米其林餐廳外帶便當的他對其他YTR的影片也相當感興趣。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只見他點開「黃氏兄弟」的拉麵開箱影片,看到對方拿著叉燒拉麵說出:「裡面有叉燒耶」讓他非常傻眼,Toyz開玩笑表示:「不就叉燒麵嗎?假鬼假怪,點的不就是叉燒麵?」、「叉燒麵裡面當然有叉燒,為什麼這麼驚訝」、「就怪裡怪氣的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而Toyz也趕緊道歉滅火,喊話黃氏兄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有不少網友也紛紛到原影片下留言:「感謝Toyz讓我知道裡面有叉燒」、「看到Toyz來的+1」、「toyz打開信箱:裡面有傳票ㄟ」、「感謝Toyz讓我知道一蘭拉麵裡面有叉燒」,而瑋瑋本人也在影片下大方做出回應:「本片精華 2:48 『裡面有叉燒耶』幫大家標註出來XD」,高EQ回覆也讓網友大讚。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黃氏兄弟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