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嗨!英國「跳水王子」夜店狂歡 內褲被扯「大鵰」全曝光


玩太嗨!英國「跳水王子」夜店狂歡 內褲被扯「大鵰」全曝光

去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捧紅不少帥哥、美女運動員,其中多次在游泳池邊「織毛線」紅遍全球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就因英俊的外型和精壯的好身材擄獲許多粉絲的支持,而他也順利在東奧拿下兩面獎牌,人氣飆升!近日湯姆‧戴利前往法國滑雪度假,而他也把握時間到當地一間夜店狂歡,沒想到受到大批民眾的歡迎,不僅把他高舉準備做「人體衝浪」,還被一旁陌生人直接將「內褲」脫下,私密處就這樣被看光光,畫面在網路瘋傳!

看更多:驚!小賈斯汀愛妻「早餐吃一半送醫」 曝身體狀況:差點中風!

圖片來源:@tomdaley

現年27歲的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擁有陽光男孩的笑臉和完美肌肉身材,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夢幻天菜」,去年他在「2020東京奧運」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賽事期間又多次被捕捉在場邊「織毛線」,畫面引起全球關注,而他也趁勢在去年底推出個人編織品牌「Made With Love By Tom Daley」,兜售他親自做的毛毯、圍巾、帽子、針織衫等商品,一推出大受歡迎,知名度也進一步飆高。

圖片來源:@tomdaley
圖片來源:madewithlovebytomdale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湯姆就飛往法國瓦勒迪澤爾(Val d'Isere)滑雪度假,與一群友人前往當地一間夜店狂歡,或許是喝多了,他嗨到開始脫掉自己的上衣與外褲,站在人群中央也正準備被一旁民眾高舉做「人體衝浪」,沒想到下秒竟有人將他的內褲脫下,「小湯姆」就這樣直接露了出來,嚇得他當下馬上用手遮住「下體」趴下,隨行友人也上前遮擋保護!

圖片來源:@tomdaley

事件曝光後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引來大批網友的議論,也有不少人怒斥脫下他內褲的民眾相當糟糕,但湯姆戴利本人並未對此事做回應。事實上,湯姆自東奧後人氣就飆高,私生活也都備受關注,先前他也大方承認自己是同志身分,並與奧斯卡編劇達斯汀藍斯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家三口感情相當甜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