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約會「全民男神」畫面曝!公園野餐突癱軟狂呻吟:覺得有點暈


薔薔約會「全民男神」畫面曝!公園野餐突癱軟狂呻吟:覺得有點暈

藝人薔薔個性火辣直率,敢說敢做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期她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其中「一日男友」的主題每次推出都獲得超高的點閱率,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則邀請到歌手「黃偉晉」要來一起展開激情的約會,兩人一搭一唱的好默契笑翻一票網友,其中爆笑的互動片段更是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薔薔遭前男友拍「愛愛片」威脅!破門刪片留案底也不怕:現在還在拍

來源:黃偉晉IG​​​​​​

在約會開始前,薔薔因為時間來不及便直接在路邊化妝,還造成路人圍觀,讓一旁的黃偉晉當場傻眼!在化妝的同時,她也提到對於約會行程的想像,「我們要到那種玻璃窗的外面,吃個燭光晚餐」,原以為是一場「普遍級」的約會,沒想到她話鋒突然大轉彎,「然後在那邊幹我,把我貼在玻璃窗上面,我可以喔!」嚇得黃偉晉急忙拒絕,沒想到連平時大膽的他都招架不住!

來源:薔薔YT

接著,黃偉晉帶著薔薔到平時常逛的水晶店及古著店,他透露,「我喜歡帶我喜歡的人,來逛我喜歡的東西~」感覺起來黃偉晉是個相當浪漫的人!而兩人一進到古著店逛衣服時,薔薔依然火力全開的開黃腔,時不時發出一些嬌嗔,甚至還在換上連身裙時背後拉鍊大開,要男生幫忙拉上,結果拉鍊一路開到屁股,目睹一切的黃偉晉再度受到驚嚇,而薔薔則揚言要他「負責任」!

來源:薔薔YT

最後,兩個人來到公園野餐,過程中黃偉晉拿起水晶要替薔薔淨化,沒想到薔薔竟癱軟在男方身上,時不時發出呻吟,並露出鬥雞眼的表情直呼,「我覺得有點暈了!」讓黃偉晉忍不住大笑。

此外,偉晉也表示,跟薔薔約會是「全新的感受」,還稱讚薔薔個性很好,讓他笑了一整天,而兩人爆笑的互動也讓網友看得十分開心,期待能夠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來源:薔薔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