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小賈斯汀愛妻「早餐吃一半送醫」 曝身體狀況:差點中風!


驚!小賈斯汀愛妻「早餐吃一半送醫」 曝身體狀況:差點中風!

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才因確診新冠肺炎康復,沒想到近日他的「星二代」超模老婆海莉(Hailey Baldwin Bieber)卻突然身體不適被送往加州棕櫚泉地區某醫院急救,出現疑似「中風」症狀,檢查後發現腦內有血栓,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事後海莉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報平安,她坦言:「這絕對是我這輩子經歷過最可怕的瞬間之一」,並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

看更多:日版鈕承澤!名導榊英雄遭爆酒後硬上4女星 鹹濕對話+私密照曝光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13歲靠著一首〈BABY〉紅遍全球的加拿大歌手賈斯汀比泊在樂壇的成績有目共睹,多次獲得葛萊美、全英音樂獎、MTV音樂大獎等國際大獎的殊榮,去年三月推出的新作品《Hold On》廣受各界好評。不過小賈斯汀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除了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有過一段轟動的戀情外,2018年與美國超模海莉鮑德溫結婚,兩人越愛越高調,經常曬出甜蜜合照放閃。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圖片來源:@haileybieber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時間上周四(10日)現年25歲的海莉與老公小賈斯汀在享用早餐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被送往加州棕櫚泉地區(Palm Springs)一家醫院急救,檢查後發現大腦有一個很小的「血塊」,這個血塊導致缺氧因此出現疑似「中風」的症狀,所幸經過治療和幾個小時的休養後,身體目前已恢復正常。

圖片來源:@haileybieber

海莉在鬼門關前走一回,讓外界都十分擔心她的狀況,事後她也在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坦言這是她「人生中經歷過最可怕的時刻」,雖然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不過回到家後感覺好多了,同時她也感謝所有關心她的粉絲和醫護人員的照顧。根據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由於小賈斯汀先前才因確診新冠肺炎康復,醫師也擔心海莉的症狀可能與COVID有關,目前已接受全面檢查。

圖片來源:@haileybieb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