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能下床走路了!依依親曝「復原進度」:左半身相當靈活


納豆能下床走路了!依依親曝「復原進度」:左半身相當靈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1月24日時驚傳「腦出血」緊急送醫,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心,事後經紀人也不斷發聲強調「手術過程順利,沒有生命危險」!如今一個多月過去了,納豆仍在醫院在休養,但後來又爆出他需要長期復健的關係,恐怕無法如先前所說的「五月順利復工」,還好2日傳出好消息,依依親自說明他的身體狀況,引發關注!

看更多:依依「憔悴首發聲」!曝納豆最新近況 罕吐心聲: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

圖片來源:依依 陳依依Sherry

納豆先前在2月底時被爆出可能無法在5月前康復,甚至要花1年時間休養,而根據《ETtoday》報導,當時納豆經紀人在2月27日曾透露,與對方家人討論過後決定先休息到5月,並強調「後續一切還是以納豆身體健康為準則!」

另一方面,女友依依也在納豆生病後曾發文坦言,自己想哭的時候就會利用打掃分散注意力,同時提醒自己打起精神,對自己正向喊話,「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好好照顧豆。」

圖片來源:依依 陳依依Sherry

而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納豆的健康狀況已有明顯好轉,根據《TVBS》報導,依依2日參加《女人我最大》的錄影時有透露,「納豆已經可以下床走路、吃飯」,她也會陪納豆一起運動,彼此也會聊天、開玩笑,恢復狀況非常好,左半身都相當靈活,但右半身因為開刀的關係,仍需要一段時間復健。

圖片來源:依依 陳依依Sherry

至於納豆何時會復工,依依則表示,跟男友媽媽討論後,認為目前就是繼續休養!報導中也提到,她透露納豆可能會延後到後半年才復工,一切都要看納豆的狀態做為第一考量!

納豆突高調放閃!細數「女友10優點」閃瞎眾人:可以宴客了
圖片來源:依依 陳依依Sherr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