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還原「賭場被搶」真相!還原事發經過:真的很倒楣


丟丟妹還原「賭場被搶」真相!還原事發經過:真的很倒楣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豪爽不做作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加上與多位藝人合作直播,人氣扶搖直上!不過,她日前卻遭到網友爆料停播原因是因為她爸遭「持槍搶劫」被人搶走上千萬。對此丟丟妹在的節目中還原真相:「我家只是倒楣借人家過」,引起熱議。

看更多:月賺2億爽買豪宅!丟丟妹放話「轉戰演藝圈」 曝未來帶貨新計畫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丟丟妹近日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擔任節目固定班底,而小S在最近播出的集數中逼問丟丟妹先前被爆料,父親疑似經營賭場又遭到歹徒搶劫的新聞真相。對此,丟丟妹也在節目中還原事發真相,開頭就解釋自己家裡真的不是開賭場,爸爸的本業是開宮廟的。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丟丟妹也解釋,其實是隔壁的親戚叔叔在偷開小型賭場:「他們家很聰明,因為要提供場地賭博,不想要讓正門有人過,怕警察會抓,所以他就跟我爸媽講說,能不能你們家借我們家過?」而原先媽媽想拒絕,但個性海派的爸爸覺得是「自己人」沒關係,便一口答應對方,最後就變成家裡常有人進進出出,而賭客則必須先經過他們家的廚房,走到到後門的防火巷,才能進入隔壁的賭場。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另外丟丟妹也還原當天被搶劫的情況,透露當時自己已經返回自己住家並未在場,怎料那晚有2名歹徒蒙面持槍闖入賭場,分別手持長槍以及短槍,再加上在場的賭客幾乎都是親戚的廠商,因此都會揹一包現金帶在身上,當時丟丟爸則在場看人賭博,目睹整個搶劫的過程,透露當時所有人都趴在地上,錢全被搶光光,對此丟丟妹也忍不住感慨:「好啊很好玩啊,麻將玩到被搶劫啦」,誇張情形讓在場的來賓都驚呼連連,也引起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