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賺2億爽買豪宅!丟丟妹放話「轉戰演藝圈」 曝未來帶貨新計畫


月賺2億爽買豪宅!丟丟妹放話「轉戰演藝圈」 曝未來帶貨新計畫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個性活潑大方深受觀眾喜愛,近期也和不少藝人、網紅合作,直播中的逗趣互動每每都能成功掀起話題!如今她不只在網路上活躍,連在綜藝節目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除了先前曾在《飢餓遊戲》當來賓之外,她最近還在小S的新節目《小姐不熙娣》擔任固定嘉賓,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而她也首度鬆口未來的新計畫,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丟丟妹停播半個月真相曝!網爆料「丟丟爸遭持槍搶劫」被警方證實

來源:丟丟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丟丟妹透露,現在直播賣貨每週都可以賣好幾個貨櫃的蝦,但由於食物的價格透明,其實並不好賺,但銷量是最穩定的!她還提到,「最近在準備搬到800坪的新廠,也要做超市,跟菜農配合,賣生鮮,讓附近的居民或喜歡我們的粉絲能直接到現場買!」事業版圖逐漸擴大。

來源:丟丟妹臉書

25歲的丟丟妹從開播賣貨以來,曾創下最高紀錄一個月營業額高達2億元,而報導中也指出,後來她也在新北市買下了要價約5、6千萬,含公設100坪的房子,被問到房子是否已經付清,她則笑說「當然不夠啊!」因為一直都是薄利多銷,再加上有破百位的員工要養,如今又多了房貸,她的壓力也算是不小。

來源:丟丟妹臉書

此外,丟丟妹近期也頻頻出現在綜藝節目上,談論到過去曾客串戲劇演出,想起過去曾被製作單位的人酸,「只是個網紅還意見這麼多!」如今真的紅了之後,她也透露新目標是想要成為綜藝節目主持人,也不希望別人是因為她的名氣才找上門,「這也不是講講就有機會,但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會有人看到!」而丟丟妹先前在直播中與藝人們的互動,也讓不少人看見她的能力,讓外界都相信成為主持人的目標,離她不遠了。

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