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季芹「婚後15年都變了」!王仁甫醋勁大發:在家根本邊緣人


抱怨季芹「婚後15年都變了」!王仁甫醋勁大發:在家根本邊緣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仁甫.jpg
王仁甫

藝人王仁甫與季芹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甜蜜夫妻檔,兩人結婚15年,育有一對子女,過著相當幸福美滿的生活!而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沒想到看似溫馨的一家人,卻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秘密,像王仁甫最近受邀上節目《11點熱吵店》,委屈坦言自己在家就像「邊緣人」,老婆婚後行為改變,導致他瘋狂吃醋,引發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腿張開開!那對夫妻超音波照「露GG不露臉」 醫生笑:夠明顯了!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永遠的芹仁》FB

沈玉琳與Melody一同主持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以「男人就是長不大的孩子,幼稚行為,讓人恨得牙癢癢」為主題,邀請王仁甫、夏如芝、丫頭(詹子晴)、吳俊諺等人來擔任來賓,一起跟大家討論夫妻間的趣事!而王仁甫也在節目中大方透露,他們一家人在家用餐完之後,季芹都會準備飯後水果,沒想到端出來給大家吃的時候卻大喊,「兩個寶貝來吃水果囉!」。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YT

王仁甫一聽到這一句「兩個寶貝」,讓他內心瞬間大大受傷,他覺得現在在老婆心中,只有兩位小孩,完全沒有他的地位了,他也坦言,「在熱戀時季芹都會稱另一半Baby,但婚後都直接連名帶姓的叫對方」,他非常哀怨且無奈的說著,「為什麼婚前、婚後差異會如此的大?」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YT

此外,王仁甫也分享了一些他和家人之間的有趣互動,像是有一次兒子想去電影院看即將上映的《尚氣與十環傳奇》,結果兒子第一時間是直接開口找季芹,「媽媽,我們一起去看吧!」一旁的王仁甫聽完傻眼問兒子,「那我咧?」,沒想到兒子居然回嗆說,「爸爸你很幼稚耶~」還說自己約媽媽就等於在約王仁甫。老婆和兒子一連串的行為舉止,讓「醋桶」王仁甫直呼,自己根本是「家裡的邊緣人」,逗得在場來賓們都大笑。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