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抵台「看書藏深情細節」!52歲保養得宜 網讚:看看人家,反觀台灣


具俊曄抵台「看書藏深情細節」!52歲保養得宜 網讚:看看人家,反觀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近期宣布將與韓國藝人具俊曄閃婚,展開人生第二春,消息曝光後立刻震驚演藝圈,兩人不僅是20年前的初戀,更因為一通電話重新串起緣分,宛如言情小說的劇情也在台韓兩地引發網友熱議!目前具俊曄已抵台準備與愛妻見面,近日更曝光自己的隔離近況!

看更多:提到大S就罰2500萬!張穎穎遭爆「5大禁令」套牢汪小菲 罕見動怒回應了

圖/ 具俊曄IG

大S在8日宣布與韓國元祖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跨國婚姻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兩人20年前曾經有過一段交往關係,然而當時韓國經紀公司禁愛令十分嚴格,因此具俊曄選擇否認戀情,更讓大S一度淚灑攝影棚,兩人從此沒再聯繫。沒想到大S離婚後,具俊曄透露自己透過20年前的電話號碼與大S取得聯繫,兩人僅靠視訊就重新相愛,最後為了來台會面而決定登記結婚,消息曝光後不僅震驚外界,就連S媽也不知情,母女倆關係一度鬧僵。

圖/ 具俊曄IG

據了解,具俊曄已在11日抵達台灣進行隔離,雖然他的近況相當低調,不過在抵台後就宣布將發行個人NFT作品,並祝大家虎年快樂,12日則是拍下自己工作桌的照片,並寫下「自己一個人玩」,桌子上放著筆電以及鍵盤,似乎正在製作音樂,後方更放著幾本書,封面寫著「攻略中文」,旁邊的筆記本也寫滿筆記,正為了大S苦練中文,深情細節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歡迎他來台。

圖/ PTT

今年已經52歲的具俊曄保養有加,身高178公分的他過去曾練出一身肌肉,年紀大了也依然維持良好體態,更擁有相當不錯的時尚品味,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讓不少網友也大讚「52歲這樣很猛了吧」、「帥氣歐巴」、「看看人家,反觀台灣」、「真愛就是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